[心得] 魔男,請給我一點力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嗜甜如命)時間16年前 (2010/04/02 23:53),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魔羯男,是很難理解的生物。 有很多內心戲,不擅長表達感情。 要從很多小細節,才能體會他愛妳的心。 好像在心中有著什麼規劃,卻不輕易說出口; 默默安排著可以給妳的時間,卻到最後一刻才告訴妳。 如果不是知道魔男就是這樣, 從他們的行為,實在很難給自己信心哪... 魔羯,是不是很容易被誤會,卻又極度討厭解釋? 魔羯,不好理解,卻也固執地不願對全天下解釋什麼。 我就是這樣的魔女。 所以我盡可能不誤會魔男。 盡可能,不胡思亂想,不多加揣測。 不去懷疑。 只是,有些時候,還是很需要點力量, 讓我感受到,他的在意,他的誠意。 也許他沒能做點什麼,但還是很有誠意要跟我在一起的。 這種力量。 這樣,我就又能元氣飽飽,往前走。 否則,每次在心裡幫他說著話, 又回過頭問自己,到底是在幫他說話還是安慰我自己? 會不會其實人家根本沒那意思,只是我還不願面對? 不想往這種悲觀陷下去。 但不得不說,身為魔男的另一半,我還是會被這種茫然衝突著... 只是想感受到一點點誠意而已... 魔女,很好打發的。 至少,我很好打發。 即使此時此刻是這樣的谷底, 我知道待會我還是能甩甩頭,繼續走著。 只是,魔男,可以給我一些力量嗎? 希望魔男們,多多給你的她,一些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1.143

04/03 00:13, , 1F
先推 容易被誤會,卻又極度討厭解釋!
04/03 00:13, 1F

04/03 00:13, , 2F
也幫妳集氣 給你力量!!! (認真XD)
04/03 00:13, 2F

04/03 00:16, , 3F
也推懶得解釋,好在沒有會受傷的「她」XD
04/03 00:16, 3F

04/03 01:12, , 4F
真的是默默安排耶,我家魔也是 0.0
04/03 01:12, 4F

04/03 03:33, , 5F
=_=!好難喔..好難喔...加油!!
04/03 03:33, 5F

04/03 12:05, , 6F
我也希望能多一點關心 不然好像是我一頭熱
04/03 12:05, 6F

04/03 15:34, , 7F
加油唷!不要輸給死木頭!! 哈哈
04/03 15:34, 7F

04/04 16:05, , 8F
魔男們,多多給你的她,一些力量吧。
04/04 16:05, 8F

02/23 00:50, , 9F
我也想要一點關心QQ
02/23 00:50, 9F
文章代碼(AID): #1BjXCI0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XCI0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