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是不是很愛面子~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ok拉)時間16年前 (2010/04/02 15:2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自己有這麼認為我很愛面子~ 如果當下朋友讓我丟臉 我會覺得很糗 就會不想理他 不過是朋友讓我丟臉情況較少 通常都是公司的同事 各位魔羯呢 有跟我同樣情形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7.148

04/02 15:35, , 1F
我要看"點"耶~所以感覺好像也很難搞xp
04/02 15:35, 1F

04/02 15:42, , 2F
沒錯 除非是很好的朋友吧 但是很好的朋
04/02 15:42, 2F

04/02 15:42, , 3F
友就是會直接罵他...
04/02 15:42, 3F

04/02 16:45, , 4F
超愛!! 但是還是臉上笑笑的~然後心裡...
04/02 16:45, 4F

04/02 20:05, , 5F
沒錯 怕丟臉 自尊心超強!!!
04/02 20:05, 5F

04/02 23:48, , 6F
超愛面子!! 恥辱記終生!!
04/02 23:48, 6F

04/03 03:31, , 7F
超愛面子+1 為了不讓對方糗我 我會糗回去
04/03 03:31, 7F

04/04 14:03, , 8F
我比較想知道有哪幾個星座是不愛面子的?
04/04 14:03, 8F
文章代碼(AID): #1BjPjt6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Pjt6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