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苦戀的嚮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5/27 04:2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雖然我和老魔在一起也沒有很輕鬆
可是就某些人的情況來說,我的確在這段關係裡很享受
大概是因為我們很像,最初在一起是他想逃脫過去建立關係的模式,而我才剛逃脫
只是一起搭車,彼此陌生卻蠻能聊的,就這樣交換了電話,很快就在一起。
彼此對對方沒有期許,甚至遠距離往來,沒有期待也就沒有要求
我們的前一段都要求太緊密的連繫,我們都不是這種愛黏的人,湊一起反而剛好。
這樣默默的放在那裡,每天電話聊生活瑣事、人生觀等,不知不覺拖了兩年後才感覺不對
說很實在的,當時會湊在一起,只是彼此都逃,彼此都是"墊檔"的,誰也沒很認真
當個年齡有差距的伴,提供不同的生活面向給對方當新聞,開心舒服
約定好了如果誰有認識新對象,請直接說,就當純粹的好朋友也很好。
(不是那方面的朋友,還是有說愛,只是都不夠投入)
結果可能是老魔先認真了,我認識的新對象,他都說不ok,說這男人不夠沉穩
於是拖著拖著又過去了...兩年後感覺不對是因為我沒有跟誰在一起這麼久過
沒想到可以維持住的竟然是個當初說好墊檔用的男人?@@
莫名其妙就這樣真的放進這段感情裡,開始認清這男人的意圖不單純了(認真反而不純?)
如果要劃分好女人和壞女人,我應該被分到後者吧...老魔也不是板上常見的木頭魔
很奇妙的在一起,大吵小吵經歷過,卻因為都不算執著的人,很容易就算了。
我想我大概就適合像老魔這樣會鬆鬆的管著我的人,看似不管,其實什麼都默默參與了
我也不要求老魔要常陪我、和我用餐,或是對他和紅粉知己吃醋
可是又有一條線,默默的拉住彼此,我和別人開始保持距離,換來他對別人也有分寸
他說:只要我劈腿,他絕不原諒。因為他和我在一起時,他沒有劈,所以我也不可以
但他那些前任可以,因為他和他們一起時,有出去又回來過..所以如果前任當時有出去
回來時他是可以原諒的。 很奇妙的邏輯...
很多人等著看他劈腿,也不信我不會喜新厭舊,但偏偏我們就是走到現在 囧
很奇妙的結合,但彼此都維持在對自己來說最舒服的距離。
後來會有爭執,常常都發生在偶爾歧異,他想更掌控我,或是我想讓他更聽我的
八年過去,現在又還是覺得和彼此在一起最舒服
畢竟都算是難搞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常常被說無法給對方安全感,別人搞不懂我們
而我們卻是世界上最了解對方的人了,連父母都騙過去了,就是騙不了對方
所以,不在一起很可惜,和別人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他說他早就認知到這一件事,才決定再怎樣都不會讓我離開。
這幾天回想起這麼多年來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這樣的我們算不算苦戀?在眾人唱衰不看好中一路走到今
因為年紀差距、社經背景差距,別人眼中的我們大概是超奇怪的組合吧..
聽見別人苦戀的故事,好嚮往,覺得轟轟烈烈衝的愛情也很美
但大概我也只會心裡想想而已,身在其中的人恐怕天天怒吼上天不公吧
我沒有轟轟烈烈的在風雨中衝過,至少我自己覺得沒有,可是我身邊的人都不信..>"<
老魔說我很厲害,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容易控制
我哪知道甚麼,沒有為了要掌控他而想破頭,只是...或許就是無欲則剛
沒想太多,沒有要拉著他往哪走,反而變成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向前走...
其實我還是覺得苦戀好美啊~~~
哪天我可以在風雨中嘶吼:我就是要這樣跟著你~~~
然後分不清臉上是雨還是淚時,我一定會上板po文告訴大家...哈哈哈哈
可是像我這麼懶的人,就算真的遇到了,可能也是摸摸鼻子算了,
用大吃來排除失戀的難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9.47
推
05/28 10:53, , 1F
05/28 10:53,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