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討厭的魔羯女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追求一股充實感)時間16年前 (2010/01/13 19:4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我一個人一頭熱的浸淫在熱戀期的喜悅 但是她咧, 總是不時的會澆我冷水 "我覺得你是不是太一頭熱拉?" 每次他這樣的一句話, 總是會把我的熱情澆熄了一大半 然後就換我進入到鑽牛角尖般的無限迴圈 -到後來..妳也還不是不知不覺得被我的熱情同化了XD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每次吵架, 理性的我倆, 從來不會惡言相向 我們總是很理智的討論問題 但是口拙的我每次永遠都說不過她 我就真的這麼注定被吃死死嘛 冏 - 謝謝你這麼能忍受我這駑鈍的笨蛋, 我會變得更好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當電話裡聽到她口氣不好, 我關心的問她到底怎麼了 但每次她都只會說"討厭你拉", 然後什麼都不說 而腦袋不會轉彎的我, 只會沒頭沒腦的問 "我剛剛說錯話了歐?" "哼!" 大姊... 你給的提示真的很少阿 Orz 魔羯是有沒有那麼難猜阿~"~ - 其實你只是希望在另一個城市的我能陪在你身邊吧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她身邊經常不乏有蒼蠅飛來飛去 每次有男同學的對她獻殷勤, 善良的她, 總是不希望把同學間的情誼打壞, 最後總會讓佔有慾強的我很不是滋味 但是她總是有辦法兩三句話把我整治的服服貼貼, 想吃醋都無從吃醋起 Orz - 我就是喜歡著你的善良, 而我也知道你的心都一直在我這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交往到現在, 每次我到她宿舍找她 "欸欸 地板好髒 幫我掃" "欸欸 垃圾好多 幫我倒" "欸欸 這題目好難歐 幫我解" 是有這麼懶歐=3= - 雖然說最後都是我邊忙, 妳邊在我旁邊騷擾我>///<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愛把事情悶在心裡, 又一直要我猜 喜歡指使我做東做西, 每天都以欺負我為樂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像個被虐狂般的死心塌地 在我眼中的你 愛把事情悶著, 是你覺得我倆能心靈相通 喜歡指使我做事, 是你想要依賴著我, 讓我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欺負我, 是你知道我喜歡你喜歡的有多深 謝謝你這一年半以來的指教 我們還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生日快樂 我討厭的, 我愛的 魔女 -- 不好意思, 這是代PO, 原作的帳號權限不夠 XD 文章有點長, 謝謝大家的收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9.202 ※ 編輯: yihen 來自: 118.165.219.202 (01/13 19:50)

01/13 21:14, , 1F
好甜蜜喔 呵呵
01/13 21:14, 1F

01/13 22:21, , 2F
好閃阿~~~我需要墨鏡阿 ●-●
01/13 22:21, 2F

01/14 00:39, , 3F
來人阿,是可以這樣把人騙進來,然後
01/14 00:39, 3F

01/14 00:39, , 4F
閃了又閃的嗎\/
01/14 00:39, 4F

01/14 09:56, , 5F
好文章,我要學起來寫別的星座!
01/14 09:56, 5F

01/14 10:30, , 6F
●-●
01/14 10:30, 6F

01/16 02:11, , 7F
謝謝有你對魔女這麼好的人:)
01/16 02:11, 7F

01/16 14:46, , 8F
●-●先以墨鏡看了一次 看來 需要更
01/16 14:46, 8F

01/16 14:47, , 9F
努力來追魔羯女了 加油!!
01/16 14:47, 9F
文章代碼(AID): #1BJRCqj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RCqj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