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我討厭的魔羯女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yihen (追求一股充實感)時間16年前 (2010/01/13 19:49)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 我一個人一頭熱的浸淫在熱戀期的喜悅
但是她咧, 總是不時的會澆我冷水
"我覺得你是不是太一頭熱拉?"
每次他這樣的一句話, 總是會把我的熱情澆熄了一大半
然後就換我進入到鑽牛角尖般的無限迴圈
-到後來..妳也還不是不知不覺得被我的熱情同化了XD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每次吵架, 理性的我倆, 從來不會惡言相向
我們總是很理智的討論問題
但是口拙的我每次永遠都說不過她
我就真的這麼注定被吃死死嘛 冏
- 謝謝你這麼能忍受我這駑鈍的笨蛋, 我會變得更好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當電話裡聽到她口氣不好, 我關心的問她到底怎麼了
但每次她都只會說"討厭你拉", 然後什麼都不說
而腦袋不會轉彎的我, 只會沒頭沒腦的問
"我剛剛說錯話了歐?" "哼!"
大姊... 你給的提示真的很少阿 Orz
魔羯是有沒有那麼難猜阿~"~
- 其實你只是希望在另一個城市的我能陪在你身邊吧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她身邊經常不乏有蒼蠅飛來飛去
每次有男同學的對她獻殷勤, 善良的她, 總是不希望把同學間的情誼打壞,
最後總會讓佔有慾強的我很不是滋味
但是她總是有辦法兩三句話把我整治的服服貼貼, 想吃醋都無從吃醋起 Orz
- 我就是喜歡著你的善良, 而我也知道你的心都一直在我這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交往到現在, 每次我到她宿舍找她
"欸欸 地板好髒 幫我掃"
"欸欸 垃圾好多 幫我倒"
"欸欸 這題目好難歐 幫我解"
是有這麼懶歐=3=
- 雖然說最後都是我邊忙, 妳邊在我旁邊騷擾我>///<
摩羯座真的很討厭
愛把事情悶在心裡, 又一直要我猜
喜歡指使我做東做西, 每天都以欺負我為樂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像個被虐狂般的死心塌地
在我眼中的你
愛把事情悶著, 是你覺得我倆能心靈相通
喜歡指使我做事, 是你想要依賴著我, 讓我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欺負我, 是你知道我喜歡你喜歡的有多深
謝謝你這一年半以來的指教
我們還要一直這樣走下去
生日快樂
我討厭的, 我愛的 魔女
--
不好意思, 這是代PO, 原作的帳號權限不夠 XD
文章有點長, 謝謝大家的收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9.202
※ 編輯: yihen 來自: 118.165.219.202 (01/13 19:50)
推
01/13 21:14, , 1F
01/13 21:14, 1F
推
01/13 22:21, , 2F
01/13 22:21, 2F
推
01/14 00:39, , 3F
01/14 00:39, 3F
→
01/14 00:39, , 4F
01/14 00:39, 4F
推
01/14 09:56, , 5F
01/14 09:56, 5F
推
01/14 10:30, , 6F
01/14 10:30, 6F
推
01/16 02:11, , 7F
01/16 02:11, 7F
推
01/16 14:46, , 8F
01/16 14:46, 8F
→
01/16 14:47, , 9F
01/16 14:47,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