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脫離teenager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彪彪)時間16年前 (2010/01/13 00:03),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binbin0113 暱稱或綽號︰ 阿彪彪 性別︰ 女生唷XD 血型︰ A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90/01/13 居住故鄉︰ 基隆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台北市很冷的....陽明山 囧" 休閒興趣︰ 聽音樂 看批踢踢 看看小說 發個呆(!?) 喜歡的顏色︰ 藍色 紅色 白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 最喜歡五月天>///< (趁亂告白) 最喜歡吃的食物︰ 基本上不挑食,但是很愛吃西瓜然後愛喝無糖綠茶 最想去玩的地方︰ 當然是 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 朋友在背後說你壞話 想說的話: 早就預謀把第一篇自介放在生日這天了XDDDD 其實還要考期末考這樣= =+ 話說之前在魔板都是偷偷的潛水 因為阿 文章數不夠(哭) 然後我又比較少發文 所以就不小心被我拖過上次生日了(驚) 然後阿 魔羯座是很好的星座呢, 雖然有點沉默,但是只要熟了就是會很聒噪 雖然看起來城府深,但是往往是最容易被騙 的(!?) 雖然感覺穩重,但是卻保有赤子之心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卻一時之間無法表達:) PS.我愛阿信>///<(趁亂告白XD 不管!!今天生日啦) --

01/11 05:17,
有....我超常來看的.....
01/11 0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6.67

01/13 00:19, , 1F
生日快樂啊 小我整整一歲
01/13 00:19, 1F

01/13 00:55, , 2F
生日快樂, 整整小我10歲..
01/13 00:55, 2F

01/13 20:03, , 3F
推五月天 愛阿信+1 XDDD
01/13 20:03, 3F

01/13 22:02, , 4F
生日快樂~
01/13 22:02, 4F

01/17 22:29, , 5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17 22:29, 5F
文章代碼(AID): #1BJ9qw2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9qw2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