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早了幾個小時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樓聽雨)時間16年前 (2010/01/12 23:0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inrune 暱稱或綽號︰狗狗、小樓聽雨 性別︰帶把的 血型︰O (最近缺血嚴重,大家都去捐吧)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01/13 居住故鄉︰桃園 (活魚三吃、花生糖、豆干都是好物)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雲林斗六 - 雲科資工所(順便認親戚,同校的答 又) 休閒興趣︰下棋、釣魚、喝咖啡 喜歡的顏色︰藍綠 (跟政治無關) 喜歡研究跟欣賞︰喜歡研究無線網路運用在影像串流方面 @@ ↑好啦~~研究生想畢業想瘋了 欣賞自主能力強,凡事會先思考後行動的女性,不過往往競爭激烈 OTL 最喜歡吃的食物︰絲瓜、巧克力、咖啡 最想去玩的地方︰最近想去東部玩玩 最討厭的事情︰狐假虎威、出爾反爾 想說的話: 掛在這掛太久了,終於等到生日自介了,記得第一次上魔版是剛失戀的時候, 當時想打篇文章尋找安慰,想不到權限不足(囧TL),所以拖到今天PO自介。 每年生日都在期末考真好,不會有人想到把我丟雲夢湖(雲科大慣例) 今天生日我最大,讓我偷跑PO自介兼生日文。 魔羯都是好人<( ̄︶ ̄)/<( ̄︶ ̄)/<( ̄︶ ̄)/ 魔羯都是好人<( ̄︶ ̄)/<( ̄︶ ̄)/<( ̄︶ ̄)/ 魔羯都是好人<( ̄︶ ̄)/<( ̄︶ ̄)/<( ̄︶ ̄)/ -- thePainter██ 對於被稱呼為「愛」的東西,我一無所知。 倘若「愛」指的是信守承諾,至死不渝... ▄▅▄ 那我在此發誓:    ◥▆▅◢ 我承諾今生只愛你一個人。      ◥▋ "   從現在開始,從頭到腳,每根頭髮 ▆▆▇ 我的所有一切都只屬於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33.199

01/12 23:14, , 1F
推活魚三吃和巧克力!( ̄﹁ ̄)
01/12 23:14, 1F

01/12 23:23, , 2F
我明天要捐血~
01/12 23:23, 2F

01/12 23:23, , 3F
啊!忘了說生日快樂xD
01/12 23:23, 3F

01/17 22:29, , 4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17 22:29, 4F
文章代碼(AID): #1BJ8-Vx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J8-Vx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