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所謂有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終了條件未遂..)時間16年前 (2010/01/11 16:1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羯雖然外表冷默如冰,但是骨子裡卻是異常悶騷,就像 一座巨大的冰山,但是內在卻有一團巨大的火燄. 所以要鑿開冰層深入核心也是異常困難,就算深入了核心 得到的是被那團火焰燒死還是就此得到溫暖也還是未知數. 有時候遇到動作積極的對象,雙方會進展迅速,慢慢有接近 曖昧的階段,但是對方再進一步進逼,魔羯自己反而卻步了,頓時 讓對方感覺在通往核心的道路途中陷入複雜的迷宮中,輕則嚇跑 對方,重則讓對方當場陣亡. Orz 所謂有感覺跟再進一步成為情人,這小一步有時候還是真的 是人類的一大步啊! (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3.96

01/11 16:50, , 1F
那請問如何破關魔王迷宮 = =
01/11 16:50, 1F

01/11 16:57, , 2F
我自己當初是曖昧對象不止一個 生活多采多姿
01/11 16:57, 2F

01/11 16:57, , 3F
所以跟他發展很慢很順其自然 兩人步調一致
01/11 16:57, 3F

01/11 16:58, , 4F
重點是 不要逼魔羯~他們不愛被逼
01/11 16:58, 4F

01/11 16:58, , 5F
妳稍微跑遠一點不要讓他完全掌握 就是妳的了
01/11 16:58, 5F

01/11 17:37, , 6F
有百分之百把握才會出手~~
01/11 17:37, 6F

01/11 17:56, , 7F
前兩段太中肯了!
01/11 17:56, 7F

01/11 19:00, , 8F
中肯~有時太近就是會想要閃避><
01/11 19:00, 8F

01/11 19:06, , 9F
說到心裡了~~~
01/11 19:06, 9F

01/19 14:34, , 10F
只能順其自然囉~?
01/19 14:34, 10F
文章代碼(AID): #1BIjrsG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IjrsG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