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羯座2010年的桃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同世界總有相通)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7:2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目前為止看了兩個怎麼都說今年要小心 [ 性 病 纏 身 ] ????? 這聽起來也太嚇人了吧 不然就是說爛桃花一堆 或是男女關係複雜  可能會忍不住會劈腿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有誰可以分析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36.22.12

01/09 18:28, , 1F
從去年開始就有詭異的桃花纏身..Orz
01/09 18:28, 1F

01/09 18:29, , 2F
我都沒這種煩惱(  ̄ c ̄)y▂ξ
01/09 18:29, 2F

01/09 18:59, , 3F
樓上去死團(  ̄ c ̄)y▂ξ
01/09 18:59, 3F

01/09 19:06, , 4F
應該是在說免錢的最貴吧~~小心不要亂來
01/09 19:06, 4F

01/09 20:51, , 5F
爛桃花一直存在~很無言
01/09 20:51, 5F

01/09 23:50, , 6F
同一樓orz
01/09 23:50, 6F

01/10 02:16, , 7F
現在大家應該說 單身萬歲!!
01/10 02:16, 7F

01/10 11:33, , 8F
可能是因為木星進入雙魚,所以感情的
01/10 11:33, 8F

01/10 11:33, , 9F
事情會比較容易有狀況!?
01/10 11:33, 9F

01/10 15:22, , 10F
那都沒有算是幸運的說~~
01/10 15:22, 10F

01/11 17:33, , 11F
我從第一個男友就不順到現在 一直遇
01/11 17:33, 11F

01/11 17:33, , 12F
到劈腿男 希望不要再衰下去了
01/11 17:33, 12F

01/12 01:29, , 13F
爛桃花跟火星進入魔羯的第8宮有關,非木星
01/12 01:29, 13F

01/19 14:39, , 14F
意思是魔羯也喜歡劈腿囉~?
01/19 14:39, 14F
文章代碼(AID): #1BI4f0j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I4f0j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