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從2009年底到現在-莫名的忙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wsfish)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7:44),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應該知道的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是這樣說的嗎= =) 但我吃了...所以從2009年底開始我就洩到現在...囧 自從接了公司的福委企劃以後就一直很忙 忙編開場舞、忙學舞、忙練舞、忙尾牙活動、忙...... 喔,差點忘了說,我還要忙上班= = 2009年底的時候為了要讓大家可以順利的練舞 自己一個人在家弄得焦頭爛額,想要把歌跟檔案弄好 結果一個人搞到凌晨三點半才睡,然後隔天十點要上班 下班了以後再趕去總公司練習 偏偏大家好像也不是很熱衷的樣子讓我覺得我這樣忙的很不值得 心裡也一度質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種狼狽的樣子 難不成是責任感作祟?! 這時候就好恨自己為什麼是魔羯、為什麼不能把事情丟著就算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而已......=..= 31日當天發現自己感冒了,硬撐著上晚班,據同事說下午好像有發燒 然後就很悲慘的跨過我的2010年......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尾牙一結束我就可以恢復我原來的生活呀~~~~>"< 大家有類似這種經驗嗎?? 其他人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然後我們自己做的要死~因為你不做就沒有人要做,所以只好自己扛下來 但又沒有人感謝你...重點是我們也不需要別人的感謝阿!!! 我們只是希望把事情做好而已......orz 難道這就是魔羯的勞碌命......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1.29

01/09 17:56, , 1F
← 一直以來都把自己搞到忙到不行的人
01/09 17:56, 1F

01/09 18:26, , 2F
大推!!! 遭遇差不多
01/09 18:26, 2F

01/09 19:02, , 3F
+1可是一扛下來責任感就沒有停止的作祟
01/09 19:02, 3F

01/09 19:22, , 4F
沒事幹就想扛...扛了又愛該該叫
01/09 19:22, 4F

01/09 19:23, , 5F
其實也不需要感謝,可是卻往自己攬
01/09 19:23, 5F

01/09 19:23, , 6F
真正沒事了不扛又覺得不對勁...
01/09 19:23, 6F

01/09 19:23, , 7F
+1 一邊該該叫一邊還是認份做好ˊˋ
01/09 19:23, 7F

01/09 19:24, , 8F
這就是魔羯座的宿命....
01/09 19:24, 8F

01/09 21:10, , 9F
爛好人一枚+1
01/09 21:10, 9F

01/10 09:41, , 10F
+1 而且常常做完了還被酸說那麼乖幹麻*哭*
01/10 09:41, 10F

01/10 23:29, , 11F
責任感!魔擺脫不了呀!這是宿命嗎?XD
01/10 2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BI4_fd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I4_fd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