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從2009年底到現在-莫名的忙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sfish (wsfish)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7:44)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應該知道的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是這樣說的嗎= =)
但我吃了...所以從2009年底開始我就洩到現在...囧
自從接了公司的福委企劃以後就一直很忙
忙編開場舞、忙學舞、忙練舞、忙尾牙活動、忙......
喔,差點忘了說,我還要忙上班= =
2009年底的時候為了要讓大家可以順利的練舞
自己一個人在家弄得焦頭爛額,想要把歌跟檔案弄好
結果一個人搞到凌晨三點半才睡,然後隔天十點要上班
下班了以後再趕去總公司練習
偏偏大家好像也不是很熱衷的樣子讓我覺得我這樣忙的很不值得
心裡也一度質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成這種狼狽的樣子
難不成是責任感作祟?!
這時候就好恨自己為什麼是魔羯、為什麼不能把事情丟著就算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而已......=..=
31日當天發現自己感冒了,硬撐著上晚班,據同事說下午好像有發燒
然後就很悲慘的跨過我的2010年......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尾牙一結束我就可以恢復我原來的生活呀~~~~>"<
大家有類似這種經驗嗎??
其他人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然後我們自己做的要死~因為你不做就沒有人要做,所以只好自己扛下來
但又沒有人感謝你...重點是我們也不需要別人的感謝阿!!!
我們只是希望把事情做好而已......orz
難道這就是魔羯的勞碌命......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1.29
推
01/09 17:56, , 1F
01/09 17:56, 1F
推
01/09 18:26, , 2F
01/09 18:26, 2F
推
01/09 19:02, , 3F
01/09 19:02, 3F
推
01/09 19:22, , 4F
01/09 19:22, 4F
→
01/09 19:23, , 5F
01/09 19:23, 5F
→
01/09 19:23, , 6F
01/09 19:23, 6F
推
01/09 19:23, , 7F
01/09 19:23, 7F
→
01/09 19:24, , 8F
01/09 19:24, 8F
推
01/09 21:10, , 9F
01/09 21:10, 9F
推
01/10 09:41, , 10F
01/10 09:41, 10F
推
01/10 23:29, , 11F
01/10 23:29,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