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前來發一下自介 :P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飄★)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2: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hin20gn 暱稱或綽號︰飄★ 性別︰女 血型︰O型 :D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5/01/15 居住故鄉︰金門 XD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學生 -/- 休閒興趣︰聽歌唱歌聊天逛街上PTT :)) 喜歡的顏色︰紫色-//-超漂亮的不覺得嗎(我常問別人的話 XD)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音樂欣賞音樂 (?!) 最喜歡吃的食物︰糖果-/- 最想去玩的地方︰韓國 :) 最討厭的事情︰我 .. 不知道欸        沒特別討厭的吧可能XD 想說的話:潛水好久-/- 就祝摩羯座的各位生日快樂摟:) -- http://www.wretch.cc/blog/shin20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18.10

01/09 23:40, , 1F
我也覺得紫色很棒耶XD 先祝你生日快樂
01/09 23:40, 1F

01/10 11:25, , 2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10 11:25, 2F
文章代碼(AID): #1BI0p7u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I0p7u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