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21歲了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nightseer (小愛)時間16年前 (2010/01/09 00:41)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ID:nightseer
暱稱或綽號︰小愛
性別︰有水管
血型︰O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09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國醫
休閒興趣︰奇幻文學、寫作(騙人的)、音樂、動漫
喜歡的顏色︰銀色,還有很多...
喜歡研究跟欣賞︰奇幻文學、書的封面、貓貓~~(可是我沒有辦法養=A=)
最喜歡吃的食物︰甜點!!
最想去玩的地方︰愛爾蘭(老死在那邊好像不錯)、英國、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不被人信任,被別人欺騙、別人犯錯不承認然後推到我身上= =
想說的話:終於....21歲了(掩面)希望今年能忘掉以往的不愉快,努力向前方邁進。話說每一次生日都在考試周我已經認了,不過這次特別慘淡啊(遠目)
其實在這邊也已經逛了一年多了~想說趁這個機會上浮一下
最後,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Ich gratuliere uns zum Geburtstag!(不知道文法有沒有對= =)
P.S.希望很難追的蠍女可以給我一點回應....
--
"諸君,我期待看到一場考試,一場猶如地獄般的考試 "
"你們在期待什麼呢,是否在期待一場更大的考試呢"
"是否在期待一場毫不手下留情,如同糞便般的考試呢"
"期待一場竭盡鐵風雷火之極,殺遍三千世界鴉雀般暴風雨的考試嗎"
"考試! 考試! 考試!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9
推
01/09 01:20, , 1F
01/09 01:20, 1F
→
01/09 01:21, , 2F
01/09 01:21, 2F
推
01/09 01:51, , 3F
01/09 01:51, 3F
→
01/09 01:51, , 4F
01/09 01:51, 4F
推
01/09 02:36, , 5F
01/09 02:36, 5F
推
01/09 03:15, , 6F
01/09 03:15, 6F
推
01/09 11:20, , 7F
01/09 11:20, 7F
→
01/09 11:20, , 8F
01/09 11:20, 8F
→
01/09 11:21, , 9F
01/09 11:21, 9F
推
01/10 11:24, , 10F
01/10 11:24, 10F
推
01/10 11:25, , 11F
01/10 11:25,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