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21歲了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愛)時間16年前 (2010/01/09 00:41),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nightseer 暱稱或綽號︰小愛 性別︰有水管 血型︰O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09 居住故鄉︰台中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中國醫 休閒興趣︰奇幻文學、寫作(騙人的)、音樂、動漫 喜歡的顏色︰銀色,還有很多... 喜歡研究跟欣賞︰奇幻文學、書的封面、貓貓~~(可是我沒有辦法養=A=) 最喜歡吃的食物︰甜點!! 最想去玩的地方︰愛爾蘭(老死在那邊好像不錯)、英國、日本 最討厭的事情︰不被人信任,被別人欺騙、別人犯錯不承認然後推到我身上= = 想說的話:終於....21歲了(掩面)希望今年能忘掉以往的不愉快,努力向前方邁進。話說每一次生日都在考試周我已經認了,不過這次特別慘淡啊(遠目) 其實在這邊也已經逛了一年多了~想說趁這個機會上浮一下 最後,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Ich gratuliere uns zum Geburtstag!(不知道文法有沒有對= =) P.S.希望很難追的蠍女可以給我一點回應.... -- "諸君,我期待看到一場考試,一場猶如地獄般的考試 " "你們在期待什麼呢,是否在期待一場更大的考試呢" "是否在期待一場毫不手下留情,如同糞便般的考試呢" "期待一場竭盡鐵風雷火之極,殺遍三千世界鴉雀般暴風雨的考試嗎" "考試! 考試! 考試!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219

01/09 01:20, , 1F
推文的原因是因為我也是1/9號生日
01/09 01:20, 1F

01/09 01:21, , 2F
對不起讓原PO失望了 XD
01/09 01:21, 2F

01/09 01:51, , 3F
這...不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學長嗎XDD
01/09 01:51, 3F

01/09 01:51, , 4F
我是51的(揮手
01/09 01:51, 4F

01/09 02:36, , 5F
中國醫推推歐
01/09 02:36, 5F

01/09 03:15, , 6F
我也是一月九日喔~
01/09 03:15, 6F

01/09 11:20, , 7F
生日快樂啊!我整整大妳5歲的1月9日 :D
01/09 11:20, 7F

01/09 11:20, , 8F
更正,是4歲
01/09 11:20, 8F

01/09 11:21, , 9F
然後我的剋星也是蠍女......|||
01/09 11:21, 9F

01/10 11:24, , 10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10 11:24, 10F

01/10 11:25, , 11F
推台中
01/10 11:25, 11F
文章代碼(AID): #1BHs19A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s19A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