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追女招式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不是熱狗)時間16年前 (2010/01/07 13:29), 編輯推噓34(34011)
留言45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我家閃光是最不被看好的秤魔配 話說我家魔王跟我是"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的 於是有天我突然很好奇 我家這個每天板著死魚臉、沒有半點浪漫氣息的魔王有沒有想過要"追"女仔阿??? ------ 我:BOBOBOBOBOBOBOBO(我家魔王的小名)~~~~~我問你~~~~~~((●◎W◎)●)) 閃:......妳又要幹嘛??="=(正在忙著讀書) 我:你有想過追女生的招數嗎??? 原本我以為話題就會在此終結 沒想到他這次竟然轉過來認真回答我了 閃:嗯...有 我:○口○喔喔喔喔!!!!!是甚麼!!!!!! 閃:(有點得意的清嗓門)我想很久的喔!!! 就是我如果在學校看到我喜歡的女生... 我就騎著腳踏車從後面超過她... 然後...... (我:然後●口●!!!???) 然後 在她面前雷殘 在她面前雷殘 在她面前雷殘 我:...... (OS: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閃:(繼續得意的說他的計畫)這樣她就會順利的停下腳踏車,然後過來扶我說 "同學你還好吧?" 我:....... 閃:然後我就能順利跟他要MSN了(  ̄ c ̄)y▂ξ 我:...... ------ 這是怎樣 苦肉計嗎囧 好險他沒給我用這招 正常女生(我說如果是我遇到的話)看到有不認識的人超車過去然後在我前面雷殘 我一定會大吃一驚 然後不是閃避不及就北送 就是心想"這傢伙真活該囧"然後默默繞過去吧 還是我太沒愛心...... ------ 這次問完之後我徹底的放下我激發他浪漫因子的期待 魔王看我默默撇頭 還得意的說:唷?!我沒這樣追妳很失落唷??好可憐好可憐~~~ 幹嘛~~每次聊天完都一臉失落臉!下次不說了!!!(回去讀書) 我:......╮(╯_╰)╭ ((你搞錯重點了先生!!!這不是失落!!!是無奈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5.140

01/07 13:31, , 1F
XDDDDDDDDDDDD
01/07 13:31, 1F

01/07 13:32, , 2F
好痛的追女方式
01/07 13:32, 2F

01/07 13:34, , 3F
我也覺得他如果真用這招,一定會沒追到女
01/07 13:34, 3F

01/07 13:34, , 4F
生,又痛著自己扶腳踏車回家
01/07 13:34, 4F

01/07 13:44, , 5F
害我笑了XDDDDDD
01/07 13:44, 5F

01/07 13:57, , 6F
孔子說人有惻隱之心。妳會停下來扶他的
01/07 13:57, 6F

01/07 14:06, , 7F
如果是我我不會耶XD只會心想"哇!他還好吧?
01/07 14:06, 7F

01/07 14:06, , 8F
然後默默繞過去XDDD
01/07 14:06, 8F

01/07 14:48, , 9F
看到原PO不禁又讓我想起 喔喔喔喔喔喔!
01/07 14:48, 9F

01/07 14:48, , 10F
我又再次不爭氣的笑了...
01/07 14:48, 10F

01/07 14:56, , 11F
照原PO閃光的邏輯的話可能要多雷幾次吧XDD
01/07 14:56, 11F

01/07 15:01, , 12F
雷到她會 喔喔喔喔喔喔 就成功了...
01/07 15:01, 12F

01/07 15:28, , 13F
跟我好像 我也喜歡用這種方式= =a
01/07 15:28, 13F

01/07 15:30, , 14F
告非...以前追別人就是跌倒給他看...
01/07 15:30, 14F

01/07 15:31, , 15F
因為他每次都會笑Orz...魔好白痴
01/07 15:31, 15F

01/07 15:35, , 16F
真的假的=口=所以你們真的會用這招...
01/07 15:35, 16F

01/07 15:45, , 17F
不一定是為了要MSN和手機...這太白痴
01/07 15:45, 17F

01/07 15:46, , 18F
可是為了讓她笑或其他理由..跌倒好用.
01/07 15:46, 18F

01/07 15:49, , 19F
好痛的追法 XDD
01/07 15:49, 19F

01/07 16:06, , 20F
我很沒良心的笑了...
01/07 16:06, 20F

01/07 16:15, , 21F
我大概會爆笑吧
01/07 16:15, 21F

01/07 16:20, , 22F
由此可證~!東吳志-黃蓋曾以苦肉計追周瑜
01/07 16:20, 22F

01/07 16:29, , 23F
對不起...我大笑了XDDDD
01/07 16:29, 23F

01/07 16:44, , 24F
同樓上 大笑+1 雖然感覺真的好痛|||(惜肉)
01/07 16:44, 24F

01/07 16:59, , 25F
kawas大 (囧)
01/07 16:59, 25F

01/07 17:18, , 26F
大笑+1 XDDDDDDDDDDD
01/07 17:18, 26F

01/07 17:56, , 27F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
01/07 17:56, 27F

01/07 17:58, , 28F
好痛XDDDDDDDDDDDDD
01/07 17:58, 28F

01/07 19:05, , 29F
對不起 我的嘴角不爭氣了 (大笑
01/07 19:05, 29F

01/07 19:12, , 30F
大笑XDDD
01/07 19:12, 30F

01/07 19:49, , 31F
爆笑+活該 +1 (討厭別人超我車
01/07 19:49, 31F

01/07 20:32, , 32F
我嚇到室友了XDD
01/07 20:32, 32F

01/07 20:43, , 33F
笑慘+1 XDDDDDDDDDD
01/07 20:43, 33F

01/07 20:46, , 34F
很可愛阿XD
01/07 20:46, 34F

01/07 22:43, , 35F
大笑+活該+1
01/07 22:43, 35F

01/07 22:58, , 36F
惻隱之心是孟子說的..
01/07 22:58, 36F

01/07 23:34, , 37F
惻隱之心是孟子說的 +1
01/07 23:34, 37F

01/08 09:52, , 38F
這一招...賠了夫人又折兵= =
01/08 09:52, 38F

01/08 11:33, , 39F
惻隱之心是孟子說的吧 好
01/08 11:33, 39F

01/08 15:22, , 40F
我要向我的四書老師下跪
01/08 15:22, 40F

01/08 22:40, , 41F
笑慘了我!!!!哈哈哈哈!!!
01/08 22:40, 41F

01/09 14:25, , 42F
這招好痛的感覺阿Orz..不過真的很好笑XDD
01/09 14:25, 42F

01/16 13:48, , 43F
結果我是因為六樓才笑了XD
01/16 13:48, 43F

08/21 00:06, , 44F
這應該轉笨版..
08/21 00:06, 44F

01/04 20:55, , 45F
XDD
01/04 20:55, 45F
文章代碼(AID): #1BHN55D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N55D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