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可以發自介了!!!(感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wsfish)時間16年前 (2010/01/05 19: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wsfish 暱稱或綽號︰fish 性別︰魔女一枚!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01/13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睡覺、看電影、逛網頁、四處趴趴走 喜歡的顏色︰藍色、粉紅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我男人XD 最喜歡吃的食物︰嗯~好吃的就好了...(流口水中...) 最想去玩的地方︰目標是要把台灣每個縣市都玩過耶! 最討厭的事情︰收爛攤子~=皿= 想說的話: 其實發現魔羯版已經很久了... 可是但是要湊滿篇數真難......(煙) 但我想如果我是版主我也會這樣設定XD 原本想等到生日再發~ 可是我忍不住了呢~~~XDDD 希望以後可以跟大家分享很多很多事情!! P.S.我跟我家秤男在一起邁入第8年了...想起來真是可怕......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0.18

01/05 19:46, , 1F
1/13的魔女...(思
01/05 19:46, 1F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會被 s 嗎?= =" 不懂耶... ※ 編輯: wsfish 來自: 59.115.0.18 (01/05 20:13)

01/05 20:18, , 2F
最喜歡吃的食物冒號後面那個字
01/05 20:18, 2F
※ 編輯: wsfish 來自: 59.115.0.18 (01/05 20:21)

01/05 20:21, , 3F
感謝樓上...= =
01/05 20:21, 3F

01/07 00:30, , 4F
推同月同日生
01/07 00:30, 4F
文章代碼(AID): #1BGoI6j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GoI6j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