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關燈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伏特加)時間16年前 (2010/01/04 23:52),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vodka 暱稱或綽號︰麵包 性別︰ 血型︰O(我為人人...)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01/04 居住故鄉︰台東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師大 休閒興趣︰shopping!籃.羽.game.movie.music!騎車! 喜歡的顏色︰藍色系列!good! 喜歡研究跟欣賞︰當然是欣賞正妹囉!研究星座.動漫! 最喜歡吃的食物︰日本.法式料理!(漢堡肉和牛排超讚的 >.^)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北海道.荷蘭 最討厭的事情︰警告他兩次還執意要做的人 想說的話: 在生日當天得腸胃炎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囧rz 話說用關燈的方式PO自介會不會被s啊= =? 我們都太墨守成規了,惡搞一下行嗎 XD &...我只救願意給我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03.132 ※ 編輯: vodka 來自: 140.122.203.132 (01/04 23:53)

01/05 11:24, , 1F
藍色控推,還有昨天生日快樂˙v˙
01/05 11:24, 1F

01/05 13:55, , 2F
按3下\
01/05 13:55, 2F

01/05 18:14, , 3F
推 麵包&藍色&北海道!
01/05 18:14, 3F

01/06 02:48, , 4F
沒S,不過你也沒M XD
01/06 02:48, 4F

01/07 00:01, , 5F
同鄉 推
01/07 00:01, 5F

01/07 00:49, , 6F
同校推一下
01/07 00:49, 6F

01/07 21:12, , 7F
我也在納悶為什麼沒被m 版主對我比較沒愛吧?
01/07 21:12, 7F

01/23 20:52, , 8F
看起來偽空白,這樣如果以後有人漏填
01/23 20:52, 8F

01/23 20:52, , 9F
就會跟板主嗆說,板主幹嘛不關燈看
01/23 20:52, 9F

01/23 20:53, , 10F
去看了之後結果被耍不就很…
01/23 20:53, 10F
文章代碼(AID): #1BGWxEs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GWxEs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