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又開始想太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vs3 (TOOLMAN)時間16年前 (2010/01/03 02:52)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才沒隔幾天我又跑來發文了
繼前幾天跟魔女的攻防戰後
跨年那天我傳了封這樣的簡訊
"新年快樂,感謝某某某(魔女的名字)去年無怨無尤的聽我發牢騷跟耍白痴,
恭喜妳獲得三個願望,請跟vs3許願,vs3一定會替妳達成"
好吧,乍看之下真的是肉麻到不行了,連她室友看了都快吐了XD
後來到兩點多的時候魔女主動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恩,那時候我已經喝醉了,瘋言瘋語不知道在講什麼鬼
後來魔女問我說,我有回傳簡訊你有看到嗎?
我說,是喔,我等一下看...妳要來烤肉嗎?
魔女說,恩...不了,我想先洗澡
後來看了她傳的簡訊,內容是
"今年也是可以聽你發牢騷啦,第一個願望是我還想要多100個願望哈哈哈,新年快樂"
後來我到了3點多打給她,她沒接,我想可能在洗澡
後來她就用隱藏狀態回我,其實我酒還沒醒,然後就打過去給她
就不知不覺聊了一個多小時.....聊到5點多
這算有進展嗎....不知道板上魔女都怎麼想..
後來今天晚上我有打給她,也是跟平常聊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原本電影的事情,我想說等到期末考完再問...
結果我還是問了..
我說,所以你想好什麼時候要去看了嗎?
魔女說,恩...就有空囉,考完試吧
我困惑的就是她是不是不想去...因為聊電話的時候她一直考慮...
我問她看哪部,雖然她說都可以,可是就覺得她意願不高....
整個心情被弄到好煩,囧.....
有人要幫我解釋這問題嗎....
我快睡不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5.160
→
01/03 07:15, , 1F
01/03 07:15, 1F
推
01/03 09:06, , 2F
01/03 09:06, 2F
推
01/03 09:29, , 3F
01/03 09:29, 3F
→
01/03 09:30, , 4F
01/03 09:30, 4F
→
01/03 12:23, , 5F
01/03 12:23, 5F
推
01/03 13:12, , 6F
01/03 13:12, 6F
→
01/03 13:12, , 7F
01/03 13:12, 7F
推
01/03 14:39, , 8F
01/03 14:39, 8F
推
01/03 15:44, , 9F
01/03 15:44,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