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又開始想太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OOLMAN)時間16年前 (2010/01/03 02:5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才沒隔幾天我又跑來發文了 繼前幾天跟魔女的攻防戰後 跨年那天我傳了封這樣的簡訊 "新年快樂,感謝某某某(魔女的名字)去年無怨無尤的聽我發牢騷跟耍白痴, 恭喜妳獲得三個願望,請跟vs3許願,vs3一定會替妳達成" 好吧,乍看之下真的是肉麻到不行了,連她室友看了都快吐了XD 後來到兩點多的時候魔女主動打給我,問我在幹麻 恩,那時候我已經喝醉了,瘋言瘋語不知道在講什麼鬼 後來魔女問我說,我有回傳簡訊你有看到嗎? 我說,是喔,我等一下看...妳要來烤肉嗎? 魔女說,恩...不了,我想先洗澡 後來看了她傳的簡訊,內容是 "今年也是可以聽你發牢騷啦,第一個願望是我還想要多100個願望哈哈哈,新年快樂" 後來我到了3點多打給她,她沒接,我想可能在洗澡 後來她就用隱藏狀態回我,其實我酒還沒醒,然後就打過去給她 就不知不覺聊了一個多小時.....聊到5點多 這算有進展嗎....不知道板上魔女都怎麼想.. 後來今天晚上我有打給她,也是跟平常聊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原本電影的事情,我想說等到期末考完再問... 結果我還是問了.. 我說,所以你想好什麼時候要去看了嗎? 魔女說,恩...就有空囉,考完試吧 我困惑的就是她是不是不想去...因為聊電話的時候她一直考慮... 我問她看哪部,雖然她說都可以,可是就覺得她意願不高.... 整個心情被弄到好煩,囧..... 有人要幫我解釋這問題嗎.... 我快睡不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55.160

01/03 07:15, , 1F
拍拍>>>沒意見 純粹加油!
01/03 07:15, 1F

01/03 09:06, , 2F
你的簡訊內容對我來說還好耶..
01/03 09:06, 2F

01/03 09:29, , 3F
我也覺得還好..電影你先決定時間跟哪部片
01/03 09:29, 3F

01/03 09:30, , 4F
再去問她比較能問出個答案...
01/03 09:30, 4F

01/03 12:23, , 5F
是因為大多數魔女比較喜歡先規劃好的意思嗎
01/03 12:23, 5F

01/03 13:12, , 6F
還好+1 要約魔魔是真的要事先講 除非他真的
01/03 13:12, 6F

01/03 13:12, , 7F
對你很有意思XD
01/03 13:12, 7F

01/03 14:39, , 8F
1. 簡訊內容還好+1 2. 給選擇題比較好+1
01/03 14:39, 8F

01/03 15:44, , 9F
她說都可以只表示沒特別想看的片 給選項
01/03 15:44, 9F
文章代碼(AID): #1BFvNcc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vNcc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