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是衝的時候了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米)時間16年前 (2010/01/02 18:24),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約好的聖誕節取消 卻也讓魔先生提出要出去晃晃的邀約 所以周日我們就出去玩了 因為要爬很長很長的樓梯 體力很差的我常常跟不上 所以他很體貼的牽了我的手 之後就演變成手一直牽著了... 想請問各位魔魔們,這樣的情況是基於禮貌嗎? 跨年那天,一起去看101煙火,因為人很多,所以他也一直幫我擋住人潮 幾乎是環抱的狀態了 走路的時候手也是一直牽著的 這樣的情況,難道還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話說這樣的情況,似乎就叫做曖昧 但是我不知道要是一旦問出口反而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該要直接問清楚了嗎? 每天這樣想問不能問的感覺好難過歐~ 想請問各位魔魔們,會對於只是朋友的女生這麼體貼嗎? 開車門,拉椅子,東西吃不完幫我吃這些... 真的很怕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1.218

01/02 18:30, , 1F
這些只限某些特別的人 通常名額只有一個
01/02 18:30, 1F

01/02 18:54, , 2F
我覺得是耶~如果他不是玩家的話
01/02 18:54, 2F

01/02 19:23, , 3F
蛤阿...@@ 都牽手了還只算曖昧嗎?
01/02 19:23, 3F

01/02 20:54, , 4F
除非你運氣不好遇到玩家.不然這應該已經.
01/02 20:54, 4F

01/02 22:03, , 5F
開門 拉椅子 基本上都算禮儀 牽手就.
01/02 22:03, 5F

01/02 22:30, , 6F
那你們有嘴唇不小心碰在一起嗎? XD
01/02 22:30, 6F

01/03 01:32, , 7F
吃不完?還幫忙吃?這樣子還不拐回家
01/03 01:32, 7F

01/03 07:24, , 8F
這是一篇 直得祝福的文章XD
01/03 07:24, 8F

01/03 08:48, , 9F
同樣身為魔,果然很在乎牽手
01/03 08:48, 9F

01/03 11:03, , 10F
魔男貼心有禮貌,但是牽手+環抱就不單純了.
01/03 11:03, 10F

01/03 12:04, , 11F
他在等你相同的回應~但不一定要逼問
01/03 12:04, 11F

01/05 11:35, , 12F
我有回應啊~但是我也不敢主動牽手就是
01/05 11:35, 12F

01/05 11:36, , 13F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化解目前的尷尬
01/05 11:36, 13F
文章代碼(AID): #1BFnxo58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nxo58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