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仁者無敵勇者無懼)時間16年前 (2010/01/01 21:1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認真在這個板上默默潛水了半年左右,一直很希望有天也可以來發喜喜文, 但是勒,經過跨年夜後,我覺得,我可能要跟這裡說再見了。 魔男夠義氣又貼心,前天吃完飯後我跟我學弟兩個人硬是拉著他想要續攤, 即便前一晚熬夜到兩點多,又上了一天的課,他還是捨命陪君子放棄回家, 陪我跟學弟喝酒唱歌到天亮。 而我這笨蛋喝了酒之後一不小心情緒失控,很丟臉地邊哭邊講自己的委曲, 結果魔男又繼續很夠義氣的推掉原本跟別人的跨年計畫, (跟別的女生,但他說是普通朋友),找我一起跨年。 各位魔羯朋友評評理,是不是一切看起來都很有機會阿~ (之前講的電影最後也是開開心心去啦) 跨完年後我忍不住講了一大堆我平常不會跟別人講的事情, 他明明應該很累了,卻還是一直陪我,獅子中膽小排得上前三名的我, 鼓起芝麻綠豆大的勇氣問他假如想追人的話會怎麼做, 結果他說會多製造互動啦~有的時候吃吃飯啦~ (可是我們出門都是我在約的>"< 除了這次之外) 然後他又說其實他也不會非常的積極, 而.且.他.現.在.還.不.想.定.下.來. 聽到這裡我就已經在心中掉眼淚了,卻還繼續問他難道不會有不想一個人的時候嗎? 他又說會阿,這時他就會找個認識的女生一起出來晃晃, 那個女生是清楚這樣出來沒有什麼其他意思的, 像.跟.我.一.樣...........可是我明明一點也不清楚! 所以原來這幾個月以來我根本是白痴,更白癡的是, 我跟他說,以前我可能會對某個男生朋友有好感, 但是會怕有了更進一步舉動會連朋友也做不成,所以就選擇什麼也不做, 他就說不說對方怎麼會知道阿,要鼓起勇氣試試看。 還說他很少讚美別人,但是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漂亮,他最近都會忍不住偷偷看我。 也覺得我各方面都真的很好。 然後,2010年我幹的第一件蠢事就發生了。 我跟他講:他也是屬於我剛剛講的那一類男生。 對照一下他上述的發言,我真是覺得我智障斃了, 講完後我還說我這樣有沒有表現出一些勇氣,要他別放在心上=.=" 我真是要當丑角也別這麼稱職嘛..... 很糟的是,我現在居然還在想要假裝我能夠繼續以平常心對他, 想說過個幾天再找他一起看電影,表示我雖然對他有好感, 但是我們可以只當普通的好朋友就好。 我真是自虐的笨蛋,哈哈~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沒有機會,也應該不再需要來這裡, 從板友文章的字裡行間去尋求我的可能性了。 魔羯板的板友們,新年快樂! 還有,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35.168

01/01 21:21, , 1F
(皺眉...)
01/01 21:21, 1F
文章代碼(AID): #1BFVHGf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VHGf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