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安全感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雞)時間16年前 (2009/12/21 17: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一隻沒自信以及很沒安全感的魔男 今年認識了一位牛女 對牛女頗有好感 原本我身邊的朋友都還蠻鼓勵我去追求她的 可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想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所以朋友們都覺得我對她很不主動 最近想問問看朋友我該如何主動點 該從哪方面主動 他們卻說覺得我跟牛女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不要太刻意的主動 而且 因為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他們覺得就算交往了 因為牛女亮麗的外表 會讓我比以前更會想東想西 因為朋友這樣講害我的心動搖了 我是否該忍耐著我的感情 純粹跟牛女當普通朋友就好 還是應該比以前更主動的追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9.2

12/21 17:36, , 1F
對方知道你喜歡她嗎???她喜歡你嗎???
12/21 17:36, 1F

12/21 17:37, , 2F
如果彼此都有好感,就不要想太多了
12/21 17:37, 2F

12/21 17:38, , 3F
如果現在不把握,到時後悔就再也來不及
12/21 17:38, 3F
※ 編輯: seal0112 來自: 118.169.179.2 (12/21 20:47)
文章代碼(AID): #1BBplWX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plWX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