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安全感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eal0112 (小雞)時間16年前 (2009/12/21 17:12)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本人是一隻沒自信以及很沒安全感的魔男
今年認識了一位牛女 對牛女頗有好感
原本我身邊的朋友都還蠻鼓勵我去追求她的
可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想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
所以朋友們都覺得我對她很不主動
最近想問問看朋友我該如何主動點 該從哪方面主動
他們卻說覺得我跟牛女就順其自然就好了
不要太刻意的主動
而且 因為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他們覺得就算交往了 因為牛女亮麗的外表
會讓我比以前更會想東想西
因為朋友這樣講害我的心動搖了
我是否該忍耐著我的感情
純粹跟牛女當普通朋友就好
還是應該比以前更主動的追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9.2
→
12/21 17:36, , 1F
12/21 17:36, 1F
→
12/21 17:37, , 2F
12/21 17:37, 2F
→
12/21 17:38, , 3F
12/21 17:38, 3F
※ 編輯: seal0112 來自: 118.169.179.2 (12/21 20:47)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