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即將迎接20的111摩羯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儼然是番薯的化身)時間16年前 (2009/12/20 10:31), 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illclub(也是就是比爾俱樂部) 暱稱或綽號︰番薯OR大番薯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0/01/11 居住故鄉︰高雄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市中興 休閒興趣︰布袋戲、壘球、籃球、音樂,AND我是貓奴 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跟"美"有關的一切人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這很難回答耶 最想去玩的地方︰想再去一次加拿大 最討厭的事情︰髒 想說的話:在這即將迎接聖誕節以及20歲的前夕,來PO個自介希望跟大家認識一下, 交個朋友^^ 單身魔咒一直沒有打破過,不過不急XD 我相信緣分 一段錯誤的開始=一段無止盡的相思輪迴劫>"< 希望可以多認識一點摩羯的朋友 因為身邊很少有魔羯人^^ 我算是有時候很固執的人吧 有一定的自我要求 頗在意態度這回事 我對待對朋友超好 深愛身邊的有緣人 跟年紀比我大的相處的比較好 然後我不喜歡湊熱鬧 喜歡有一定的步調過生活AND做事 ~~以上就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72 ※ 編輯: billclub 來自: 123.110.25.72 (12/20 10:34) ※ 編輯: billclub 來自: 123.110.25.72 (12/20 10:35) ※ 編輯: billclub 來自: 123.110.25.72 (12/20 10:37) ※ 編輯: billclub 來自: 123.110.25.72 (12/20 10:41)

12/20 10:52, , 1F
同屆推
12/20 10:52, 1F

12/20 11:15, , 2F
布袋戲@0@推...
12/20 11:15, 2F

12/20 12:13, , 3F
同年月日 同貓奴=///= 推!
12/20 12:13, 3F

12/20 15:10, , 4F
同日不同年 我也是貓奴吶030/
12/20 15:10, 4F

12/20 15:20, , 5F
推布袋戲(不過看得不多...) 中興啊...不知
12/20 15:20, 5F

12/20 15:21, , 6F
道你能不能算學弟XDDDD
12/20 15:21, 6F

12/20 18:46, , 7F
布袋戲+1
12/20 18:46, 7F

12/20 19:30, , 8F
推貓奴~XDD
12/20 19:30, 8F

12/20 19:55, , 9F
推貓奴~推快20~
12/20 19:55, 9F

12/20 20:04, , 10F
晚你一天
12/20 20:04, 10F

12/20 22:44, , 11F
同天推
12/20 22:44, 11F

12/20 22:48, , 12F
推中興!!
12/20 22:48, 12F

12/21 02:12, , 13F
推貓奴!! 推晚你一天 推紫色XDD
12/21 02:12, 13F

12/21 03:12, , 14F
推貓奴XD
12/21 03:12, 14F

12/21 09:40, , 15F
布袋戲+1 XD
12/21 09:40, 15F

12/23 01:06, , 16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23 01:06, 16F

12/23 01:06, , 17F
推同血型 推中興
12/23 01:06, 17F
文章代碼(AID): #1BBOo6J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Oo6J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