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大地震後...(微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不是熱狗)時間16年前 (2009/12/19 21:49),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秤女哈囉 剛剛突如其來的大地震 我嚇個半死(尤其又身在花蓮三樓處) 可是我還是偷偷的觀察了我家的魔王 剛開始小小的... 我:◎口◎ 喔喔喔!!!!!! 魔:(四處張望) 後來變成大大的!!!!!!! 我:○口○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錯愕) 魔:(站起身 拉著我就抱著往外跑) (((心裡OS:阿~都在一起那麼久了~總算主動熱情的抱緊我了吧~~~~))) 等到確定安然無事... 我:﹨(╯▽╰)∕呵呵呵 好可怕唷 魔:(立刻回到工作崗位)不要吵!我要讀書了! -____-你也快做事!不要又偷偷開B! 我:......╮(╯_╰)╭(硬開) 總之還是很開心 不過地震還是少來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5.174

12/19 21:57, , 1F
好可愛:D
12/19 21:57, 1F

12/19 22:31, , 2F
噗...好可愛的魔...
12/19 22:31, 2F

12/19 22:37, , 3F
原PO 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我笑了...
12/19 22:37, 3F

12/19 23:14, , 4F
原po地震來好像很開心 XDDDD
12/19 23:14, 4F

12/20 00:23, , 5F
cute
12/20 00:23, 5F

12/20 00:32, , 6F
真可愛。(笑。
12/20 00:32, 6F

12/20 01:29, , 7F
我可能會坐著繼續唸書吧=..=
12/20 01:29, 7F

12/20 10:40, , 8F
XXD 好可愛的表情~~>///<
12/20 10:40, 8F

12/20 15:16, , 9F
哈哈哈 好可愛~~
12/20 15:16, 9F

12/20 20:11, , 10F
BBOY大 你跟我家魔王根本如出一轍捏!
12/20 20:11, 10F

12/22 00:10, , 11F
呃...(羞)
12/22 00:10, 11F
文章代碼(AID): #1BBDdQOH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DdQOH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