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終於滿10篇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包)時間16年前 (2009/12/18 01:5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bboycrew 暱稱或綽號︰阿包 性別︰正港匝撥郎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12/28 居住故鄉︰屏東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 休閒興趣︰養寵物、看電影、看布袋戲、聽音樂、唱歌、打球、慢跑...以上MAYBE 喜歡的顏色︰black OR white 喜歡研究跟欣賞︰這的確問倒我,反正有FU的人事物就OK! 最喜歡吃的食物︰只要不是海鮮,基本上我都不挑,也沒有特別喜歡的吧!i think 最想去玩的地方︰目前只想朝整個台灣本島出發 最討厭的事情︰睡覺被吵,一切無意義的吵,雖然我很愛用重低音喇叭聽音樂。 想說的話:      各位大大安,說要自介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啥好, 就是集滿10篇文章對小弟來說頗費一番功夫,雖然比 集滿小七點數換OPEN醬簡單。總而言之,就用時間 來讓大家更了解我,也希望我能藉由此版更了解自己,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5.11 ※ 編輯: bboycrew 來自: 122.123.245.11 (12/18 02:00)

12/18 02:03, , 1F
我也很討厭睡覺被吵 XD
12/18 02:03, 1F

12/18 02:05, , 2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2/18 02:05, 2F

12/18 02:12, , 3F
感謝你們...^^
12/18 02:12, 3F

12/18 02:15, , 4F
可是台南的海鮮常常讓我這個過敏人破
12/18 02:15, 4F

12/18 02:16, , 5F
戒耶~
12/18 02:16, 5F

12/18 02:18, , 6F
我不喜歡那味道也會過敏= =敬謝不敏...
12/18 02:18, 6F

12/18 15:39, , 7F
推 小我一天XDDD
12/18 15:39, 7F
文章代碼(AID): #1BAd60E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Ad60E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