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硬脾氣的魔羯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CHEN*)時間16年前 (2009/12/18 01:35),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只是單純想要哈拉一下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說服我 讓我改改自己的硬脾氣 老實我自己認為自己脾氣蠻好的 不太會生氣 我身邊的朋友也會說要看我生氣還蠻難的 不過我一生氣就是已經到了無法挽救天崩地裂 再也不會原諒的那種 首先就是我是老二 就是在家要權力沒權力 要福利沒福利的那種 連我媽也都覺得我不太會生氣所以家裡我只要跟我姐妹爭執 她第一個就會先責備我 那也就算了 從小到大 每個人都很會拿我跟我姊來比較 畢竟我姐白又瘦 而且蠻正的 在她旁邊我就像是個小丫環 本來人家怎嚜講我也聽聽就算了 反正我也習慣了 但之前我畢業旅行 我姐也想去所以就跟我們班的一起去玩了 然後我有一個異性朋友就當著我的面說 果然是姐姐比較正 我當下也沒覺得怎樣 只是就笑笑 後來我其他的朋友就去跟他說 怎麼當著我的面這麼說 他就回了一句 做人家妹妹的本來就要有被比較的心理打算 而且整趟旅行 不管有意無意 我都認為他對我姐姐有意思 (明顯到連導遊 地陪都來問我 所以真的不是我多心) 說真的 我也很深的不被尊重的感覺 幾天下來我只覺得我受夠了 回國後我就連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幾乎班上有大部分的人都不太喜歡他 我為什麼都蒙在鼓裡~~~) 當然因為我們當朋友也3.4年了 幾個比較相熟的人也覺得不需要這樣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失去這個朋友很可惜 (當然是陸陸續續了解他的為人之後) 經過這件事 我的朋友(還有我)真的發現我實在是一個非常脾氣相當硬的 第二件事是最近 我在安親班打工當老師 跟小朋友都相處的不錯 可是我不知道我已經可以引起他們的爭風吃醋 我跟一個小朋友好 另外一個小朋友就會寫紙條罵我跟另外一個小朋友 說是笨蛋是醜女 本來我也沒怎麼在意 可是我在問她為什麼要生氣的時候 她居然丟我桌上的東西 我當下的理智線就斷掉了 就說 老師再也不想疼妳了!!! 本來這應該是氣話 但是我是真的這麼想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疼每一個人 而且我還算特別疼那個小女生 可是她居然因為這樣就丟東西 還罵其他的學生 昨天跟今天我都不太想跟她有課業以外的往來 她媽媽今天還在我面前處罰她 我也不覺得怎樣 我覺得我真的就是對她沒什麼感覺了 就像我對那位朋友一樣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對一個小女生未免也有點小題大作 畢竟她才小一 可是我真的對她狠下心了 所以我才說我脾氣硬到連我自己都出乎意料~ 感謝大家看完~ 有沒有脾氣跟我一樣硬的魔魔 快來讓我重新喜歡上那個小女生壓~~~ --  。 。 。 。 。 ◢█ ██◣ 黃金 ‧ ‧ . ‧ ﹒ 。﹒ ◢◤█ ▊ █ 潛水艇﹒ ‧ ‧ 。 . . ﹒ ﹒ . . ◥███ . ﹒阿鈣AGUY . . . ◢████ . . .   . 廖‧于‧誠 ◢████◢◤47█████ YELLOW███http://0rz.tw/1f4gOCHEN* . ◥████˙▅▅ SUBMARINE██ http://0rz.tw/654f8 ψJk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9.27

12/18 02:01, , 1F
我覺得第一個案例你的包容心很大耶
12/18 02:01, 1F

12/18 02:03, , 2F
至於小女孩,換成是我我很難喜歡她
12/18 02:03, 2F

12/18 02:03, , 3F
我也是家中老2,頭上也是個姊,也會被比較
12/18 02:03, 3F

12/18 02:05, , 4F
平常不容易生氣,一生氣就天翻地覆,更因此
12/18 02:05, 4F

12/18 02:06, , 5F
可能對人事物一切反感及改觀,需要一點時
12/18 02:06, 5F

12/18 02:07, , 6F
間說服自己去接受或者永久就保持現況,一
12/18 02:07, 6F

12/18 02:08, , 7F
切順其自然的想法出現也不無可能
12/18 02:08, 7F

12/18 02:09, , 8F
我也覺得就讓時間來改變我的想法吧~
12/18 02:09, 8F

12/18 02:09, , 9F
順便說 大餅乾長得不差啊:D
12/18 02:09, 9F

12/18 02:09, , 10F
刻意想去改變自己的情緒或者想法,都會讓
12/18 02:09, 10F

12/18 02:11, , 11F
摩摩自身覺得因某事長時間的不愉快
12/18 02:11, 11F

12/18 02:11, , 12F
恩 了解了 還是順其自然吧~~~謝謝!!!
12/18 02:11, 12F

12/18 02:11, , 13F
嗯 不要太刻意 想變的時候自然就會
12/18 02:11, 13F

12/18 02:11, , 14F
變了~~
12/18 02:11, 14F

12/18 02:12, , 15F
能讓魔理智線斷掉,算很高難度了啦...
12/18 02:12, 15F

12/18 02:13, , 16F
但我還是覺得我對一個小一女生這樣好
12/18 02:13, 16F

12/18 02:14, , 17F
不太好的說~哀 明天再試試看吧~
12/18 02:14, 17F

12/18 02:17, , 18F
你會自己找到答案的,加油!!
12/18 02:17, 18F

12/18 02:18, , 19F
恩 真的謝謝各位了 我還有陣子覺得自
12/18 02:18, 19F

12/18 02:18, , 20F
己脾氣很差哩~
12/18 02:18, 20F

12/18 02:21, , 21F
摩愛想又長時間的想+事情照樣來,所以...
12/18 02:21, 21F

12/18 09:49, , 22F
想她好得地方忘記壞得囉.況且本來就應該要
12/18 09:49, 22F

12/18 09:50, , 23F
多少表示一下自己的情緒,悶著難受別人也不
12/18 09:50, 23F

12/18 09:51, , 24F
見得看得出來.或許我們已經習慣去推測思考
12/18 09:51, 24F

12/18 12:22, , 25F
我也會這樣,雷點爆了就沒得商量囧"
12/18 12:22, 25F

12/18 16:18, , 26F
魔不容易生氣阿 可是踩到地雷就......
12/18 16:18, 26F

12/18 23:09, , 27F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當老師的一定要有
12/18 23:09, 27F

12/18 23:09, , 28F
原則,對每一位小孩盡量達到平等,
12/18 23:09, 28F

12/18 23:12, , 29F
若只依感覺來作老師,學生會無所適從..
12/18 23:12, 29F

12/19 15:02, , 30F
第一個例子會抓狂 第二個,同是安親班老師
12/19 15:02, 30F

12/19 15:02, , 31F
我一定會抓她私下來抱抱聊天 告訴他老師的難
12/19 15:02, 31F

12/19 15:03, , 32F
處 要帶著她成長 而不是像這樣遺棄她喔:")
12/19 15:03, 32F

04/24 16:17, , 33F
老2 好可憐喔 相約自殺
04/24 16:17, 33F
文章代碼(AID): #1BAclMH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AclMH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