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魔間的交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千江有水千江月)時間16年前 (2009/12/16 11:4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男 她是魔女 同年同月差2日生 話說繼數不清幾次的邀約拒絕後 這星期一約她去吃麻油雞又再度被拒絕 沒想到昨天晚上8點她打來電話(不過我沒接到) 到了9點半才看到她來電,回撥問她什麼事 她回答:因為我剛好要去買晚餐 怕你又打來約我吃宵夜啊! (到這裡心中OS妳太可愛了吧,我今天根本沒要約,哼)不過我當然沒那麼笨 我順著她的話回答:當然有要找妳吃宵夜啊 怎樣,等等我們去吃吧 結果她居然回我 我吃很飽啦 你自己去吃吧 真是給它@#$%%^^&&*((........... 不過還是覺得她可愛 回家後 上msn聊天 我要下線前 我就打:我喜歡妳今天的可愛,呵 就趕快下線了,結果一早收到回覆是:千萬不要喜歡,因為我一點都不可愛啊 妳這個臭魔女 我一早又受到妳的重擊啦~~鼻青臉腫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227

12/16 12:17, , 1F
@_@看起來她目前並不想接受你…
12/16 12:17, 1F

12/16 12:18, , 2F
兩個人的互動還挺可愛的 繼續加油看看
12/16 12:18, 2F

12/16 15:19, , 3F
看到最後一行 我笑了 有笑有推
12/16 15:19, 3F

12/16 18:11, , 4F
原po是有玩瑪奇嗎XD~推重擊
12/16 18:11, 4F

12/16 19:21, , 5F
加油加油!!回擊XD
12/16 19:21, 5F

12/17 01:19, , 6F
我覺得你們都很可愛耶~哈~
12/17 01:19, 6F
文章代碼(AID): #1BA5Usf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A5Usf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