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願意等待多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91802 (心態要改變)時間16年前 (2009/11/18 00:31)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嗯...因為自己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
也許正好可以說說自己的想法...
對我而言
真的值得自己喜歡的
根本不會去在乎等待的時間有多久
就算他現在不知道妳的心意
有一天也是會懂得
可能我的情況比較不同
我喜歡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卻有一個男孩比我更早住進她心中
雖然這個男孩曾經傷她很深很深
所以她告訴我
她想再給這男孩一次機會
希望我不要等她 去找其他女孩...
那時候我告訴她
既然不想有遺憾
那就好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用力追 不要怕受傷的去追
要是再受傷了 我會在她身旁陪著她
我說要是真有那一天
妳可以不用答應我
也可以拒絕我
但是別用我人太好妳不值得我這樣對妳當藉口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決定
妳會是個值得我等候的女孩...
其實我雖然跟她說我不會等她
但我也跟她說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她
因為這種事情不是我們嘴巴說說就算數
我相信我自己的決定
她是值得我在心中為她留下位置的女孩
所以我願意為她等
如果有一天
妳發現自己不再喜歡他了
我想他也就不再值得妳等待
時間的長短
妳的心不會騙妳
只要我們能勇敢面對自己的心
不自己騙自己
那麼等待永遠是為了那值得的人而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8.155
推
11/18 00:39, , 1F
11/18 00:39, 1F
推
11/18 00:40, , 2F
11/18 00:40, 2F
推
11/18 00:43, , 3F
11/18 00:43, 3F
→
11/18 00:44, , 4F
11/18 00:44, 4F
推
11/18 02:52, , 5F
11/18 02:52, 5F
推
11/18 08:02, , 6F
11/18 08:02, 6F
嗯嗯...其實我覺得重點在不要輕易將"等待"的時間數字化
畢竟這期限給的太短
我們會反問自己是不是不夠值得所以期限給的短
反之期限太長
我們又可能反問自己在這麼長的時間內會不會出現變數
魔魔的優點不就是能比別人早點看清楚想明白一些事情嗎?
與其自己煩惱該如何把未知的將來數字化
不如把問題交給時間解決
要相信該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該等待的就要拿出耐心守護幸福 不該等待的就要有勇氣離去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
ps:其實打到一半就想到
魔魔應該是最會自打嘴巴的吧
常常告訴自己是該離開了
但又會忍不住的關心她
一聽到有關她的消息還是會不自主的走回來...
可以很理性的分析別人的問題
然後自己遇到同樣的狀況又會很把持不住的成為別人的分析對象
明明心中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唉...我的嘴巴被打的好痛..
.
※ 編輯: w91802 來自: 123.194.168.155 (11/18 11:36)
推
11/18 18:02, , 7F
11/18 18:02, 7F
推
11/18 19:36, , 8F
11/18 19:36,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