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把我擊昏吧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想想)時間16年前 (2009/11/17 21:5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跟交往三年多的天秤座男友分手 原因是他覺得淡了 我一個星期的超級低潮 想過死的事情 總算似乎有慢慢走出來的趨勢 可是我覺得我總是想太多 又會打給他聊聊 MSN敲他一下 雖然他說我們不會當陌生人 但也不會當好朋友就是了... 我知道回不去了 慢慢的也接受這樣的事實 不過真的不想當陌生人 不想他好像有些些避著我 雖然電話還是會接 MSN可能還是會回 畢竟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他 分手的過程沒有翻臉 也是他的初戀 我知道要忙一點麻痺自己 但還是想關心他 知道回不去的那種 心痛和悲傷我已經慢慢在處理 真的無法完全斷絕聯繫 現在的心情還算平靜 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4.110

11/17 22:04, , 1F
剛開始是 但為了讓對方死心就狠心了
11/17 22:04, 1F

11/17 22:04, , 2F
但就詢問朋友他的情況 要朋友多陪他 這樣
11/17 22:04, 2F

11/17 22:11, , 3F
我現在正處於你說的那種低潮當中....
11/17 22:11, 3F

11/18 01:13, , 4F
離開心更寬~
11/18 01:13, 4F

11/18 06:05, , 5F
剛跟魔男分手沒多久~還是會很在意他>"<
11/18 06:05, 5F

11/18 11:25, , 6F
天魔配..唉~~~ (以前快樂過就好...
11/18 11:25, 6F
文章代碼(AID): #1B0gfXK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0gfXK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