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倒楣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想想)時間16年前 (2009/11/17 00:0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星期家裡的事情很不開心 又跟交往三年多的男朋友分手 昨天才新買的機車後照鏡被凹斷orz 今天生理期來肚子不舒服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最近真是心情盪到不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2.168

11/17 00:20, , 1F
這算心得嗎= =
11/17 00:20, 1F
※ 編輯: kosay 來自: 114.40.72.168 (11/17 00:21)

11/17 01:42, , 2F
o樣就到頂了喔?也過太爽了!
11/17 01:42, 2F

11/17 01:47, , 3F
拍拍
11/17 01:47, 3F

11/17 01:55, , 4F
拍拍~加油!我最近是報告壓力重..快瘋了@@
11/17 01:55, 4F

11/17 02:54, , 5F
拍拍~
11/17 02:54, 5F

11/17 03:29, , 6F
拍拍喔~
11/17 03:29, 6F

11/17 08:29, , 7F
車被撞, 要考試, 手機充電器壞掉, 電腦
11/17 08:29, 7F

11/17 08:30, , 8F
壞掉. 重點我人在國外, 花錢花精神花時間.
11/17 08:30, 8F

11/17 13:57, , 9F
也給樓上拍拍~我人也在國外(握)..很多事要
11/17 13:57, 9F

11/17 13:58, , 10F
處理都不方便,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11/17 13:58, 10F

11/17 21:51, , 11F
我也很煩壓力很大...該死的專題..
11/17 21:51, 11F
文章代碼(AID): #1B0NaD4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0NaD4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