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原來魔也有浪漫的時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葛)時間16年前 (2010/05/25 21:09),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魔版潛了很久,除了之前PO的自介和問題之外, 這是我第一次PO喜喜文耶~~~~~ (灑花 其實跟阿閃在一起了快一年半,常常都有喜喜文可以PO 可是會不好意思 XDDD 總之 可以不要防閃頁嗎 XD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個真的會很閃嗎 @@" 以上 又在自我矛盾 = = 5/29 就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半的日子 默默的 會對半年或一年的紀念日很在意 噗 不過這跟今天的喜喜沒關係 (被巴 上個周末 阿閃和朋友們去三芝那附近的海邊 好像是叫 六塊厝(? 算是一個小港口吧 可是我沒辦法去 QQ 星期一聽演講聽到一半 阿閃忽然把手伸到包包去, 不知道在摸什麼,我看了他一眼, 發現他手握拳,要我把手掌攤平這樣 結果竟然是六個貝殼!!!!!!!!!!!! 超開心的!雖然因為那時候在演講,我們都不能說話 XDD 可是阿閃還是在我耳邊說:因為上次你不能去阿~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體會 就是不是很貴重或是什麼甜言蜜語, 可是我真的是很開心。   再來是今天 一早上完課,才十點 阿閃就來學校接我去大創買東西 結果太早到 大創還沒開 囧  好像才十點半 幸好百貨公司的超市部九點就開了 XDDD 兩個人竟然在超市也可以閒晃半小時 哈哈! 結果我像小孩一樣被阿閃照顧 買了一個糖果  又要求要喝優酪乳 本來要買冰淇淋吃 可是被阿閃想到我那個快來了 不准我吃冰 QQ 就故意跟阿閃撒嬌說: 本盃(笨貝的詭異口音版XDDD) 我想喝優酪乳! 然後他就讓我買了 噗 之後逛完大創剛好是午餐時間,就問阿閃說要去哪吃 他 "嘿嘿!!" 兩聲 我心想:一定又有好料可以吃了!!! 而且是驚喜 XD 因為通常只要阿閃 "嘿嘿!!" 兩聲的時候 就代表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XD 這是我長期觀察的結論 不知道其他魔男會不會也這樣耶 哈哈 XD 就是不愛明講 可是內心都已經盤算好了 不明說是想要給另一半驚喜這樣! 結果我們竟然是去吃海壽司!!!!! (大心) 我一看到店的裝潢就傻眼 @@" 感覺很貴 平常阿閃很省 只有重要的日子或紀念日 特別假日  我們才會去好一點的店吃 害我都不太敢亂點,阿閃還一度因為什麼都要我點 又不耐煩起來 噗 題外話:今天是我有生以來 吃到最好吃的炙甘貝握壽司 = V = 後面要結帳的時候,不敢全讓阿閃一個人付  平常我們也都算是堅持一個人付一半  可是又想 在外面還是讓男人有面子 回去再給他好了 XD 之後 怎麼樣阿閃就是不收我的那一半 =口= 不過我沒有把錢拿出來 在兩個人之間推來推去拉 = =" 這樣有點不好看 剛剛問阿閃 為什麼要請我吃飯 他說:呵呵 提早慶祝一下阿 我: 都不先說的 = 3 = 他: 呵呵 說了的話 哪來的史餔賴死 (surprise) [阿閃真的很愛把英文打成中文這樣 XD]     以上是 不知道閃不閃的喜喜 = ="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 就快要在一起一年半了! 這一年半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 雖然當魔眷有時候生活真的很平凡 不太會有大起大落 可是我心臟也不是太大顆 仔細想想 這樣平凡開心的日子就好了! 希望接下來在一起的日子 還能夠繼續扶持的走下去 兩個人都還有一到兩年的學生生涯 我延畢 他大我一歲也還是延畢 XD 再來就是他當兵 QQ 然後是無可限量的未來 (遠目 唯一只有希望 我們都不要忘記當初在一起的初衷就好 想讓對方快樂 會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很快樂 也謝謝魔版 > < 剛開始當魔眷的時候 或是一吵架 免不了就是精華區多爬幾次 接下來就是 看別人問跟自己心裡一樣的問題 然後把經驗偷學起來 XD 很謝謝幾個很厲害的魔眷 即使跟阿閃在一起一年半 覺得很了解他 應該拉 XD 可是又不太敢發那種要給魔眷看的文 謝謝"妳們" 和魔男們 謝謝有回過我文的版友們 :) 最後! 當魔眷 可以很幸褔但也可能很辛苦 只要你和他的相處方式是對的 所以我很幸福 XDDD 謝謝大家收看 <(_ _)> ps 不知道我家阿閃會不會發現這篇 之前打的竟然被他偷看到 囧 然後還故意裝沒事默默的說出來 = 3 = TO : 本盃~~(抱 謝謝你(親一個 >.^ --                   我始終相信,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                   那你就同時也具備了抗拒外界誘惑的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106

05/25 21:45, , 1F
幸福推:)
05/25 21:45, 1F

05/25 21:49, , 2F
最後在放一閃 恭喜阿 (去看眼科了
05/25 21:49, 2F

05/25 22:56, , 3F
太糟糕了...
05/25 22:56, 3F

05/25 22:56, , 4F
推一個 也推簽名檔
05/25 22:56, 4F

05/25 23:16, , 5F
瞎了
05/25 23:16, 5F

05/25 23:59, , 6F
你家阿閃是摩羯的嗎??XD
05/25 23:59, 6F

05/26 01:52, , 7F
魔魔真的是務實的浪漫呢:)
05/26 01:52, 7F

05/26 12:45, , 8F
嗯哼嗯哼 好閃阿~~
05/26 12:45, 8F

05/27 17:57, , 9F
好棒^^推 不要忘記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05/27 17:57, 9F
文章代碼(AID): #1B-ylw-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ylw-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