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你們在面對感情...會是很弱的那種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riojeko (米奇快告白!)時間16年前 (2010/05/25 13:34)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好
我不得不說
我是很弱的那種....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
我就很難放的掉 會一直想到對方的好
而很難去不在意對方...
我可以對其他對我來說並不重要的事隨隨便便
(懶惰打掃啊 XD)
但感情沒辦法啊~~~~~
而且很難喜歡上人但一喜歡就死心塌地 狂鑽牛角尖...
最近心情很差
因為我喜歡的水瓶男
似有若無的糾纏了半年多
我一直都是對他有好感的
就在最近 我無法忍受他都不主動跟我聯絡
我實在太委屈了
跟朋友談過後 就傳了簡訊給他
我的立場一直都很明確 我喜歡他
但如果他都一直是以"朋友"的立場在跟周旋
我覺得很痛苦(因為對話有時候很曖昧啊)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後續是 他打電話來 我們談了很久
他說他目前對我只是朋友的感覺(好傷心啊..屋)
但是他不敢說他以後會怎樣
所以他不敢給我確定的答案
如果我的決定會讓我比較開心 他尊重我的想法
但又扯出前女友的例子
說他一開始對他前女友完全沒感覺
也是當朋友"好一陣子"才喜歡對方在一起的
他說他現在對我沒有不好的感覺 但就是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看我願不願意賭(?)而已
現在他因為不討厭我而跟我在一起對我不公平
我地位實在太低了....(抱頭)
我們每次講電話都超過3小時
但次數頻率就不一定了...
他也說他認識我就開始淡忘前女友了
也許他只是喜歡曖昧的遊戲?
還是他真的只是無法確定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他對我要放棄他也感到可惜吧(!)
但是我卻是這麼的低落啊.........
我承認這是偏廢文
因為我心事無人知
大家遇到這樣的情形
會像我一樣這麼沒出息嗎 嗚嗚嗚
會選擇慢慢等慢慢賭 還是就像我說得暫時不聯絡
但我接受他聯絡我...(噗)
**我是那種喜歡就不能"只"當朋友
當朋友就不會再喜歡的那種 唉.....
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8.197
推
05/25 14:02, , 1F
05/25 14:02, 1F
推
05/25 15:06, , 2F
05/25 15:06, 2F
推
05/25 15:23, , 3F
05/25 15:23, 3F
推
05/25 19:32, , 4F
05/25 19:32, 4F
推
05/25 22:52, , 5F
05/25 22:52, 5F
→
05/26 01:24, , 6F
05/26 01:24,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