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以魔女為榮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isheart (信仰愛情)時間16年前 (2010/05/24 19:16)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ID:wisheart
暱稱或綽號︰小貞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2/01/03
居住故鄉︰台中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市
休閒興趣︰看電影.聽音樂.跳瑜珈.溜冰.爬山.打電動.逛書店
喜歡的顏色︰深黑.火紅
喜歡研究跟欣賞︰美的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豆花.壽司.蛋糕
最想去玩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玩 :)
最討厭的事情︰有話不直說, 拐彎抹角 ; 說謊
想說的話:常常感覺自己很矛盾, 心中想法有小天使跟小惡魔在打架, 自我徬徨無助的
不知所措...
腦袋瓜在想事情, 一時沒決定, 會煩惱到茶不思飯不想;
當下定決心時, 連天皇老子都都阻擋不了...
愛情方面理性時可以很理性, 任性時可以任性到事後都會討厭自己...
朋友常說外表看不出來像魔女, 但是認識到一定程度後,
發覺到竟是如假包換的魔女...
很高興認識大家~ :)
PS. 好奇問一下 魔女+天秤男 大家相處情況是如何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6.253
※ 編輯: wisheart 來自: 125.231.226.253 (05/24 19:17)
推
05/24 19:27, , 1F
05/24 19:27, 1F
推
05/24 20:07, , 2F
05/24 20:07, 2F
推
05/24 20:18, , 3F
05/24 20:18, 3F
推
05/24 20:19, , 4F
05/24 20:19, 4F
推
05/24 20:37, , 5F
05/24 20:37, 5F
→
05/24 20:56, , 6F
05/24 20:56, 6F
→
05/24 21:06, , 7F
05/24 21:06, 7F
推
05/24 22:11, , 8F
05/24 22:11, 8F
推
05/24 22:11, , 9F
05/24 22:11, 9F
→
05/24 22:22, , 10F
05/24 22:22, 10F
推
05/25 01:32, , 11F
05/25 01:32, 11F
推
05/25 23:31, , 12F
05/25 23:31,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