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以魔女為榮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信仰愛情)時間16年前 (2010/05/24 19:1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wisheart 暱稱或綽號︰小貞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2/01/03 居住故鄉︰台中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中市 休閒興趣︰看電影.聽音樂.跳瑜珈.溜冰.爬山.打電動.逛書店 喜歡的顏色︰深黑.火紅 喜歡研究跟欣賞︰美的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巧克力.豆花.壽司.蛋糕 最想去玩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都想去玩 :) 最討厭的事情︰有話不直說, 拐彎抹角 ; 說謊 想說的話:常常感覺自己很矛盾, 心中想法有小天使跟小惡魔在打架, 自我徬徨無助的 不知所措... 腦袋瓜在想事情, 一時沒決定, 會煩惱到茶不思飯不想; 當下定決心時, 連天皇老子都都阻擋不了... 愛情方面理性時可以很理性, 任性時可以任性到事後都會討厭自己... 朋友常說外表看不出來像魔女, 但是認識到一定程度後, 發覺到竟是如假包換的魔女... 很高興認識大家~ :) PS. 好奇問一下 魔女+天秤男 大家相處情況是如何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6.253 ※ 編輯: wisheart 來自: 125.231.226.253 (05/24 19:17)

05/24 19:27, , 1F
推這句"任性到事後都會討厭自己"...>"<
05/24 19:27, 1F

05/24 20:07, , 2F
推一下台中 哈
05/24 20:07, 2F

05/24 20:18, , 3F
推壽司
05/24 20:18, 3F

05/24 20:19, , 4F
同意想說的話第3, 4句
05/24 20:19, 4F

05/24 20:37, , 5F
耶 難得看到同一天的..哈..
05/24 20:37, 5F

05/24 20:56, , 6F
握手握手 ^^
05/24 20:56, 6F

05/24 21:06, , 7F
握手握手 ^^
05/24 21:06, 7F

05/24 22:11,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5/24 22:11, 8F

05/24 22:11, , 9F
推台中
05/24 22:11, 9F

05/24 22:22, , 10F
推台中 推魔羯 ^^
05/24 22:22, 10F

05/25 01:32, , 11F
推矛盾 推天使跟惡魔! 推台中!
05/25 01:32, 11F

05/25 23:31, , 12F
推0103
05/25 23:31, 12F
文章代碼(AID): #1B-c0cT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0cT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