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憶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愛上妳是我的錯)時間16年前 (2010/05/24 01:2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魔羯 其它星座的人常說:摩羯很難懂因為他們是工作狂 不懂浪漫 愛耍心機 悶燒.... 摩羯座的人會說:我們 我們 哪有 只是我們不擅長表達自己而已 回頭想想 每一個星座的人都有獨緻的地方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迷人之處 面對愛情 贏家兩個字總是離魔魔有一段的距離 因為沒有百分百的把握魔魔是不會出手的 因為這樣 他們總是與許多愛情擦身而過而在暗夜裡獨自舔試著傷痕 期望時間可以弭平傷痕帶來的悲痛 然而常常只是讓自己掉進一個名為哀傷的泥淖裡 要花好多時間才學會爬出來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看似很嚴肅的魔魔EQ似乎瞬間降至與幼稚園的小孩沒有兩樣 會撒嬌 會耍笨 會讓人頓時不認識眼前這位這是誰了 殊不知這是魔魔面對情人時才有的一面 魔魔會用極大的包容心去包容他所愛的人 會用盡一切手法使另一伴得到好的照顧 但就是缺乏一點浪漫就對了..........就跟一顆樹沒兩樣 但也有令人頭疼的地方 念舊是一個最大的壞習慣.... 魔魔很難去忘掉曾經真心喜歡過愛過的人 而這樣傷害的不只是魔魔自己而已 傷害最深的往往是陪伴在魔魔身邊的那個人 然而他們卻通常後知後覺 笨的可以 其實對於魔羯的分析很多大大都已經分析過了 會有這樣的感觸是自己的體驗 對於前女友始終一直無法真的放下 因為自己的緣故最終失去了她 今天在msn上對她問個問題 她卻請室友代問 其實當下 心還真有股刺痛的感覺 罷罷罷 該是你的就你的 既然都已成過去就隨時間過去吧 祝各位魔魔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3

05/24 03:24, , 1F
推了解的有透徹XD
05/24 03:24, 1F

05/24 03:51, , 2F
推魔大部分都是這樣
05/24 03:51, 2F

05/24 07:06, , 3F
我不知道魔羯是不是愛耍心機 但是很明顯的
05/24 07:06, 3F

05/24 07:06, , 4F
魔羯很不擅長表達自己 也不太懂的如何發問
05/24 07:06, 4F

05/24 07:07, , 5F
魔羯都很nice的 中間一定有什麼誤會
05/24 07:07, 5F

05/24 19:24, , 6F
推魔羯大部分都這樣 XD
05/24 19:24, 6F

05/24 19:41, , 7F
推frice大的摩羯不太懂得如何發問
05/24 19:41, 7F
文章代碼(AID): #1B-MJc4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Jc4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