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可以發文了XD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屁屁誰)時間16年前 (2010/05/24 00: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ss0824 暱稱或綽號︰屁屁誰、3S、性感(?) 性別︰男 血型︰沒有意外應該是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1/01/19 居住故鄉︰苗栗的某小鄉鎮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南欸...超遠的 休閒興趣︰玩、拍照、實況(?) 喜歡的顏色︰黑、藍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奇怪的小生物算嗎XD 最喜歡吃的食物︰雞排是男人的浪漫! 最想去玩的地方︰台東美麗的地方 最討厭的事情︰不能玩、失戀(?)、肚子餓 想說的話: 阿阿阿阿!!終於可以在這裡發文了,超開心的XD 大家好,我是個默默的魔羯,是來這裡默默的跟大家交朋友的,請多指教>ˇ<! 魔羯是最細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53 ※ 編輯: sss0824 來自: 120.114.102.253 (05/24 01:00)

05/24 01:01, , 1F
推苗栗
05/24 01:01, 1F

05/24 09:01, , 2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5/24 09:01, 2F

05/24 17:55, , 3F
推同年!
05/24 17:55, 3F
文章代碼(AID): #1B-Lxa2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xa2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