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這邊的第一次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iorlu (10's Dior)時間16年前 (2009/11/13 14:32)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ID:diorlu
暱稱或綽號︰阿迪 or Dior
性別︰想為了將來努力的男生
血型︰別人說很小氣的B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 / 12 / 29
居住故鄉︰台北縣三蘆地區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從回高中的身分,為了將來而努力...半工半讀中^^
休閒興趣︰網路收取新知、天南地北跑....等
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紅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腦相關、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旅遊資訊....等
最喜歡吃的食物︰各國料理 (但太辣的不行^^")
最想去玩的地方︰到處都想去玩!! 期待有一天可以達成~~
最討厭的事情︰討厭自己有時的情緒起伏太大,還有待學習.....
想說的話:各位魔男們,專心於工作是很好沒錯,但有時還是要出門動一動唷!!
陪陪自己的家人、朋友、另一伴,這是我目前在學習及努力的!!
大家共勉之^^
順心
--
一個小時候不愛唸書的人,現在在一個進修部高中補學歷的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34.201
→
11/13 14:43, , 1F
11/13 14:43, 1F
推
11/13 23:20, , 2F
11/13 23:20, 2F
※ 編輯: diorlu 來自: 219.84.134.201 (11/16 10:13)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