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這邊的第一次自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10's Dior)時間16年前 (2009/11/13 14: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diorlu 暱稱或綽號︰阿迪 or Dior 性別︰想為了將來努力的男生 血型︰別人說很小氣的B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 / 12 / 29 居住故鄉︰台北縣三蘆地區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從回高中的身分,為了將來而努力...半工半讀中^^ 休閒興趣︰網路收取新知、天南地北跑....等 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紅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電腦相關、室內設計(建築設計)、旅遊資訊....等 最喜歡吃的食物︰各國料理 (但太辣的不行^^") 最想去玩的地方︰到處都想去玩!! 期待有一天可以達成~~ 最討厭的事情︰討厭自己有時的情緒起伏太大,還有待學習..... 想說的話:各位魔男們,專心於工作是很好沒錯,但有時還是要出門動一動唷!! 陪陪自己的家人、朋友、另一伴,這是我目前在學習及努力的!! 大家共勉之^^ 順心 -- 一個小時候不愛唸書的人,現在在一個進修部高中補學歷的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34.201

11/13 14:43, , 1F
推~小我兩天XDDDD
11/13 14:43, 1F

11/13 23:20, , 2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11/13 23:20, 2F
※ 編輯: diorlu 來自: 219.84.134.201 (11/16 10:13)
文章代碼(AID): #1A_Fr-c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_Fr-c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