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要忙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e myself*)時間16年前 (2009/11/12 06: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要開始忙了 忙我的期末報告 想說好久沒po個文寫一下心情 還是...上來寫一下好了 :P 上星期是他(心上人,不是男友)在忙 這星期換我要忙了 因為報告下星期四就要交了 不寫不行 為了強迫自己寫報告 我把MSN的狀態換成離線 克制自己不要敲他 雖然看著他在線上的狀態還是讓我很想敲他..T^T 昨天有小小聊一下 可是很久沒跟他好好聊天 感覺有些失落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一整天裡有大半的時間都會想到他(沒影響到課業還挺強的XD) 還是這麼喜歡他 就算我們兩個有時曖昧、有時感覺很有距離 我卻無法停止對他的喜歡 這就是魔女的執著吧 一旦動了心就管不住自己的心 一個勁地往他那飄 我想他應該有感覺我對他的溫柔和好 但是他一定不知道 我的心仍一點一滴地慢慢被他偷過去 他....還需要時間觀望 希望他會觀望到我 希望他會定下心好好看看我 我在等他 很認真地在等他 已經準備好給他滿滿的溫柔和安全感 呼~ 休息時間結束,該寫報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247.16.213

11/12 22:06, , 1F
加油~~
11/12 22:06, 1F

11/13 10:30, , 2F
謝謝~~ ^^
11/13 10:30, 2F
文章代碼(AID): #1A-pzpn2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pzpn2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