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要忙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INISH (*Be myself*)時間16年前 (2009/11/12 06:49)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要開始忙了
忙我的期末報告
想說好久沒po個文寫一下心情
還是...上來寫一下好了 :P
上星期是他(心上人,不是男友)在忙
這星期換我要忙了
因為報告下星期四就要交了
不寫不行
為了強迫自己寫報告
我把MSN的狀態換成離線
克制自己不要敲他
雖然看著他在線上的狀態還是讓我很想敲他..T^T
昨天有小小聊一下
可是很久沒跟他好好聊天
感覺有些失落
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一整天裡有大半的時間都會想到他(沒影響到課業還挺強的XD)
還是這麼喜歡他
就算我們兩個有時曖昧、有時感覺很有距離
我卻無法停止對他的喜歡
這就是魔女的執著吧
一旦動了心就管不住自己的心
一個勁地往他那飄
我想他應該有感覺我對他的溫柔和好
但是他一定不知道
我的心仍一點一滴地慢慢被他偷過去
他....還需要時間觀望
希望他會觀望到我
希望他會定下心好好看看我
我在等他
很認真地在等他
已經準備好給他滿滿的溫柔和安全感
呼~
休息時間結束,該寫報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247.16.213
推
11/12 22:06, , 1F
11/12 22:06, 1F
→
11/13 10:30, , 2F
11/13 10:30, 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