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11月12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09/11/11 22:3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11月12日(木) 全體運 ★★★‧‧ 關於小說,似乎容易接受從時代小說或歷史故事來的刺激。 戀愛運 ‧‧‧‧ 對於3角關係,為了自身早點劃清界線也許比較好。 金錢運 ●●‧‧‧ 有接待交際費增加的暗示,張大胃口或虛榮心都是嚴禁的。 工作運 ■■■‧‧ 一直處於悠閒模式的話,似乎只是在浪費時間。 =============== 先推工作運囉 -- ████████ ████ ψonbitman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4.212

11/11 23:16, , 1F
媽阿 戀愛運中標
11/11 23:16, 1F

11/11 23:32, , 2F
最近的工作運怎麼都一針見血阿~"~
11/11 23:32, 2F

11/11 23:46, , 3F
工作運跟財運都中標...T^T
11/11 23:46, 3F

11/12 11:51, , 4F
全都中標…囧!!!!
11/12 11:51, 4F

11/12 15:38, , 5F
才剛很虛榮的買了約會用鞋Orz....
11/12 15:38, 5F

11/12 19:15, , 6F
我買了f*ing的絲襪…
11/12 19:15, 6F

11/12 21:40, , 7F
工作運真的是浪費時間..剛從白目小孩那回來
11/12 21:40, 7F

11/12 21:41, , 8F
而且不是悠閒 是氣炸了
11/12 21:41, 8F
文章代碼(AID): #1A-io5N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io5N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