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魔羯安排工作會開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6:22),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問問大家, 如果被一個喜歡或欣賞的魔羯座, 安排託負事情給你做,你會覺得是一種他對你的信賴才託付給你嗎 這樣的你會開心嗎? (各位魔眷也可以回答這問題) 說真的,我真沒辦法這麼嗨耶 - - 可是魔羯卻開玩笑告訴我,我應該要很開心 譬如說一聲『噢耶~真開心!(我終於被肯定了)』 說真的我如果真這麼說,我會覺得有點蠢.... -____- 後來魔男還跟我說要我幫他看看彼岸島有沒有出最新的一集,說要下載 (那是我們都愛看的血腥漫畫) 我馬上就說: 『開什麼玩笑,我哪有時間啦!接你上面那個case已經很多了內~~ ˋ ˊ』 (表面上很閒的我,頓時開始裝忙) 然後他就說:『那我下載了再也不給你看了。』 我說:『拜託,聽說上次全都是我下載分給你看的喔,哪來的『再』~_~』 他就說我被託付應該要很開心之類的 - - 不過說真的,我們只是吵好玩的拉 我只是有疑惑,該不會真的暗戀魔羯座或魔眷們被託付幫魔羯做事情真的會開心吧?! 真的有這麼天使心腸有大愛的人在嗎?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9.142

11/11 16:28, , 1F
我會開心,不過我的心上人不是魔...哈
11/11 16:28, 1F

11/11 17:55, , 2F
一切看事情本身和被拜託的口吻而不是因人
11/11 17:55, 2F

11/11 17:56, , 3F
被討厭的人拜託不會很高興是沒錯...如果
11/11 17:56, 3F

11/11 17:56, , 4F
喜歡的人拜託的口吻也不差.怎會不開心
11/11 17:56, 4F

11/11 20:21, , 5F
不會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_@
11/11 20:21, 5F

11/11 23:26, , 6F
說真的。我會開心,尤其請我幫私人事
11/11 23:26, 6F

11/11 23:26, , 7F
之前幫國王訂高鐵票訂到零辰三點…
11/11 23:26, 7F

11/11 23:26, , 8F
很累。可是就是很開心,很窩心…
11/11 23:26, 8F

11/12 03:00, , 9F
看事情,如果只是小事我其實不大願意..
11/12 03:00, 9F

11/12 03:01, , 10F
除非當時他的確不便。我不想給他任意使喚
11/12 03:01, 10F

11/13 02:09, , 11F
會開心…因為我家大爺很少拜託人的
11/13 02:09, 11F

11/13 15:24, , 12F
開心+1 我大爺也都不會叫我幫他做事.....
11/13 15:24, 12F
文章代碼(AID): #1A-dHIo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dHIo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