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被魔羯安排工作會開心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vly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6:22)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想問問大家,
如果被一個喜歡或欣賞的魔羯座,
安排託負事情給你做,你會覺得是一種他對你的信賴才託付給你嗎
這樣的你會開心嗎?
(各位魔眷也可以回答這問題)
說真的,我真沒辦法這麼嗨耶 - -
可是魔羯卻開玩笑告訴我,我應該要很開心
譬如說一聲『噢耶~真開心!(我終於被肯定了)』
說真的我如果真這麼說,我會覺得有點蠢.... -____-
後來魔男還跟我說要我幫他看看彼岸島有沒有出最新的一集,說要下載
(那是我們都愛看的血腥漫畫)
我馬上就說:
『開什麼玩笑,我哪有時間啦!接你上面那個case已經很多了內~~ ˋ ˊ』
(表面上很閒的我,頓時開始裝忙)
然後他就說:『那我下載了再也不給你看了。』
我說:『拜託,聽說上次全都是我下載分給你看的喔,哪來的『再』~_~』
他就說我被託付應該要很開心之類的 - -
不過說真的,我們只是吵好玩的拉
我只是有疑惑,該不會真的暗戀魔羯座或魔眷們被託付幫魔羯做事情真的會開心吧?!
真的有這麼天使心腸有大愛的人在嗎?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9.142
推
11/11 16:28, , 1F
11/11 16:28, 1F
推
11/11 17:55, , 2F
11/11 17:55, 2F
→
11/11 17:56, , 3F
11/11 17:56, 3F
→
11/11 17:56, , 4F
11/11 17:56, 4F
→
11/11 20:21, , 5F
11/11 20:21, 5F
推
11/11 23:26, , 6F
11/11 23:26, 6F
→
11/11 23:26, , 7F
11/11 23:26, 7F
→
11/11 23:26, , 8F
11/11 23:26, 8F
推
11/12 03:00, , 9F
11/12 03:00, 9F
→
11/12 03:01, , 10F
11/12 03:01, 10F
推
11/13 02:09, , 11F
11/13 02:09, 11F
推
11/13 15:24, , 12F
11/13 15:24,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