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討厭莫名其妙被當感情敵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1:59),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女。 我發現很多事情,發生了我的心情起伏都沒很大, 但是之後的後座力才是強大。 前幾天,我發現我被學伴之一(雙魚座的)在msn刪除了。 我猜測大概是他女友叫他刪掉的吧 (因為他之前好像就有跟我提到這樣的事情) 雖然少了一個沒什麼連絡的朋友我沒差, 但是感覺就是說不大出來。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感情很好,有時會去看他女友的網誌, 但我都故意不登入,怕又惹上麻煩。 每當我感情上遇到挫折,我都會去那邊看看別人的是這麼認真去經營, 然後想想自己該怎麼為自己感情加溫。 發現被對方刪除,就讓我想到以前發生一件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 他的女友(金牛座的)曾經打無號碼顯示給我, 打了兩三通,前面都不敢說話,最後一通終於說話了。 她跟我說: 『我是xxx女朋友,你是不是x月x日什麼時候有跟他講過電話?』 我心想,拜託我們認識這麼久根本就沒講過電話...該不會她懷疑我是狐狸精吧? 而且我們也沒很常連絡呀,我根本從不主動找人連絡的 覺得莫名其妙又覺得衰,就很冷靜地跟她說: 『你是不是查錯了,我那天根本沒跟他通過電話。』 她就說: 『不可能,我有看到他通聯有記錄。』 我說: 『那應該是簡訊吧。』 (因為那天他男友有丟我msn,後來他斷線了,用簡訊跟我說一下) 雖然這是有段時間的事情的, 但是莫名其妙被當狐狸精的我還是覺得很奇妙。 我覺得我要搶她男友根本不用搶,因為我在他們認識前就跟他不錯了。 如果真喜歡那男生,我早就是正宮了,今日被懷疑是第三者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而且金牛女根本很瞎沒查清楚就來質疑我。 (現實當中,種種事情我都對金牛女很反感了) 真不喜歡自己的個性,明明被誤會很想罵人卻又罵不出口, 因為我很能體會當女朋友不安的心理,尤其又是遠距。 但被誤會感覺又很差,重點是她也沒跟我道歉。 那時有點氣到想說乾脆就當第三者把他們感情破壞掉算了。 這樣的我好像吃了一記悶虧! 有人也有類似經驗嗎 -____- 那我懷疑我們都得去收驚和驅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9.142

11/11 13:26, , 1F
有 雖然我還真的很欣賞男方 但是不想搶....
11/11 13:26, 1F

11/11 13:29, , 2F
不過男方為了證明我們沒曖昧關係所用的方法
11/11 13:29, 2F

11/11 13:30, , 3F
反而讓我對男方反感 進而離職 ^^"
11/11 13:30, 3F

11/11 16:18, , 4F
我是事後才聽男方自己說他兩任女友都懷疑過
11/11 16:18, 4F

11/11 16:19, , 5F
我們的關係= =拜託,如果兩人真有感覺的話
11/11 16:19, 5F

11/11 16:20, , 6F
早在一起了...整個很不喜歡這樣,默默被當
11/11 16:20, 6F

11/11 16:21, , 7F
第三者...明明就是單純的友誼
11/11 16:21, 7F

11/11 18:46, , 8F
最近發生類似的事情,被擅自當成爭吵的原
11/11 18:46, 8F

11/11 18:47, , 9F
因,會想說我招誰惹誰了啊= =
11/11 18:47, 9F

11/12 01:37, , 10F
要是我就會直接跟她聊欸,問她怎麼會這樣
11/12 01:37, 10F

11/12 01:37, , 11F
想?還會安慰她不要這麼容易猜忌順便告知
11/12 01:37, 11F

11/12 01:38, , 12F
她妳對他根本沒意思也很少聯絡.再來最好
11/12 01:38, 12F

11/12 01:38, , 13F
還能勸她不要這麼變態查勤,會加速分手的
11/12 01:38, 13F

11/12 11:26, , 14F
跟他吵啊~~而且你們先認識對方的,他女
11/12 11:26, 14F

11/12 11:27, , 15F
友太不講理了!如果是我早就火了!!
11/12 11:27, 15F

11/12 22:01, , 16F
推跟他聊天 我會導正她的想法哈哈
11/12 22:01, 16F
文章代碼(AID): #1A-ZQgN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ZQgN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