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討厭莫名其妙被當感情敵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vly (用最真的心換最深的情)時間16年前 (2009/11/11 11:59)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魔女。
我發現很多事情,發生了我的心情起伏都沒很大,
但是之後的後座力才是強大。
前幾天,我發現我被學伴之一(雙魚座的)在msn刪除了。
我猜測大概是他女友叫他刪掉的吧 (因為他之前好像就有跟我提到這樣的事情)
雖然少了一個沒什麼連絡的朋友我沒差,
但是感覺就是說不大出來。
其實我很羨慕他們感情很好,有時會去看他女友的網誌,
但我都故意不登入,怕又惹上麻煩。
每當我感情上遇到挫折,我都會去那邊看看別人的是這麼認真去經營,
然後想想自己該怎麼為自己感情加溫。
發現被對方刪除,就讓我想到以前發生一件讓我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
他的女友(金牛座的)曾經打無號碼顯示給我,
打了兩三通,前面都不敢說話,最後一通終於說話了。
她跟我說:
『我是xxx女朋友,你是不是x月x日什麼時候有跟他講過電話?』
我心想,拜託我們認識這麼久根本就沒講過電話...該不會她懷疑我是狐狸精吧?
而且我們也沒很常連絡呀,我根本從不主動找人連絡的
覺得莫名其妙又覺得衰,就很冷靜地跟她說:
『你是不是查錯了,我那天根本沒跟他通過電話。』
她就說:
『不可能,我有看到他通聯有記錄。』
我說:
『那應該是簡訊吧。』
(因為那天他男友有丟我msn,後來他斷線了,用簡訊跟我說一下)
雖然這是有段時間的事情的,
但是莫名其妙被當狐狸精的我還是覺得很奇妙。
我覺得我要搶她男友根本不用搶,因為我在他們認識前就跟他不錯了。
如果真喜歡那男生,我早就是正宮了,今日被懷疑是第三者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而且金牛女根本很瞎沒查清楚就來質疑我。
(現實當中,種種事情我都對金牛女很反感了)
真不喜歡自己的個性,明明被誤會很想罵人卻又罵不出口,
因為我很能體會當女朋友不安的心理,尤其又是遠距。
但被誤會感覺又很差,重點是她也沒跟我道歉。
那時有點氣到想說乾脆就當第三者把他們感情破壞掉算了。
這樣的我好像吃了一記悶虧!
有人也有類似經驗嗎 -____-
那我懷疑我們都得去收驚和驅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9.142
推
11/11 13:26, , 1F
11/11 13:26, 1F
推
11/11 13:29, , 2F
11/11 13:29, 2F
→
11/11 13:30, , 3F
11/11 13:30, 3F
→
11/11 16:18, , 4F
11/11 16:18, 4F
→
11/11 16:19, , 5F
11/11 16:19, 5F
→
11/11 16:20, , 6F
11/11 16:20, 6F
→
11/11 16:21, , 7F
11/11 16:21, 7F
推
11/11 18:46, , 8F
11/11 18:46, 8F
→
11/11 18:47, , 9F
11/11 18:47, 9F
推
11/12 01:37, , 10F
11/12 01:37, 10F
→
11/12 01:37, , 11F
11/12 01:37, 11F
→
11/12 01:38, , 12F
11/12 01:38, 12F
→
11/12 01:38, , 13F
11/12 01:38, 13F
推
11/12 11:26, , 14F
11/12 11:26, 14F
→
11/12 11:27, , 15F
11/12 11:27, 15F
推
11/12 22:01, , 16F
11/12 22:01, 1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