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11月11日(水)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09/11/10 23:31),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11月11日(水) 全體運 ★★★‧‧ 朋友發牢騷時,只要回答她「嗯嗯」就OK。 戀愛運 ▼▼‧‧‧ 不留意而砍了自己腦袋的話是不行的。 金錢運 ●●‧‧‧ 為了自身,盡量別對長時間才被掘起的事物下注也許比較好。 工作運 ■■■‧‧ 計畫與別人交流更順利的方法比什麼都重要。 =============== 自滅禁止 -- ████████ ████ ψonbitman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0.125

11/10 23:34, , 1F
嗯嗯 呵呵 先洗澡?
11/10 23:34, 1F

11/10 23:47, , 2F
意思就是敷衍他就好
11/10 23:47, 2F

11/10 23:51, , 3F
嗯嗯....
11/10 23:51, 3F

11/10 23:59, , 4F
敷衍不好吧XDDD
11/10 23:59, 4F

11/11 00:05, , 5F
其實魔羯也累了才會嗯嗯 哈哈
11/11 00:05, 5F

11/11 00:23, , 6F
砍腦袋是什麼意思QQ
11/11 00:23, 6F

11/11 00:24, , 7F
大概是指腦殘的話吧
11/11 00:24, 7F

11/11 00:39, , 8F
已經講了超多腦殘的話了.囧
11/11 00:39, 8F

11/11 01:06, , 9F
剛剛也沒講幾句話啊!很正常的關心...
11/11 01:06, 9F

11/11 21:32, , 10F
恩= =今天櫃長一直跟我發牢騷
11/11 21:32, 10F
文章代碼(AID): #1A-OSrG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OSrG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