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男人好好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持續LAG..)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4:1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性格總是溫溫的, 好像很有耐性的樣子 雖然常常愛理不理, 但久了算是習慣~ 因為我也有點忙 我們是好朋友~ 之前邀請他展覽 但他因為工作太忙沒看到我的訊息,而錯過了收件時間 那陣子是有點生氣, 有種好心被雷親的感覺 = = 後來他一直和我道歉, 說被公司派去出差 並不是說不想展, 而是因為沒時間用私人的事情 他一直要我告訴他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忙,他一定幫 我就說...= =恩..是有啦, 我要出書,想出中英文版本的,你幫我寫英文 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然後就又沒消沒息 後來過了幾天我把中文傳MAIL給他,早上 11點傳. (坦白說我另請翻譯社報價了,不想開天窗,因為他都沒消息) 突然中午 12點半我收到他的MSG,叫我開信箱 =_______= 他居然翻好了(英文好也不是這樣神速的) 他說他先寫這樣,晚點再修改更好一點的版本,公司下午有事要外出 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啦..說真的他也沒欠我什麼 只是當初我邀請他一起展覽他錯過了,= = 可是他一直覺得他有錯 @@ 媽呀 你怎麼這麼老實啊, 真和你外表那個臭臉搭不太起來 有時候心情不好我會和他說, 以往我的朋友總回我: [算了~這不就人生!] 說真的還蠻討厭聽到這種講法. 但魔男總會回我: [妳怎麼了? 有事情不開心嗎? ] 對我以前講過的事情你總會記得, 我朋友都早忘光光了 還會都要我先聽她們講完她們的抱怨.. 謝謝老天爺在今年給我這麼好一個朋友!! 這次展覽就算你沒辦法參與, 我也會幫你印小文宣推薦你!! > < 這個魔羯男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5.180

11/10 15:30, , 1F
恭喜魔男獲得好人卡一張!!!@@
11/10 15:30, 1F

11/10 15:44, , 2F
這好人卡有夠大張 XD
11/10 15:44, 2F

11/10 16:41, , 3F
= = 喜歡他的感覺只能永偷藏心底咩..
11/10 16:41, 3F

11/10 18:24, , 4F
發卡發到這兒來,別這樣嘛!喜歡他就衝囉
11/10 18:24, 4F
我改標題了 = = 抱歉我寫文章腦筋思考走直線型的 ※ 編輯: delmardidi 來自: 220.136.185.180 (11/10 18:48)

11/10 23:59, , 5F
我也都會問人:怎麼了?有什麼是不高興嗎?
11/10 23:59, 5F

11/11 00:16, , 6F
所以.....又被發卡了?!
11/11 00:16, 6F

11/11 00:35, , 7F
〒▽〒
11/11 00:35, 7F
文章代碼(AID): #1A-GHpV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A-GHpV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