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男人好好 :)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elmardidi (持續LAG..)時間16年前 (2009/11/10 14:13)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性格總是溫溫的, 好像很有耐性的樣子
雖然常常愛理不理, 但久了算是習慣~ 因為我也有點忙
我們是好朋友~ 之前邀請他展覽
但他因為工作太忙沒看到我的訊息,而錯過了收件時間
那陣子是有點生氣, 有種好心被雷親的感覺 = =
後來他一直和我道歉, 說被公司派去出差
並不是說不想展, 而是因為沒時間用私人的事情
他一直要我告訴他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忙,他一定幫
我就說...= =恩..是有啦, 我要出書,想出中英文版本的,你幫我寫英文
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然後就又沒消沒息
後來過了幾天我把中文傳MAIL給他,早上 11點傳.
(坦白說我另請翻譯社報價了,不想開天窗,因為他都沒消息)
突然中午 12點半我收到他的MSG,叫我開信箱
=_______= 他居然翻好了(英文好也不是這樣神速的)
他說他先寫這樣,晚點再修改更好一點的版本,公司下午有事要外出
其實我已經很滿意了啦..說真的他也沒欠我什麼
只是當初我邀請他一起展覽他錯過了,= = 可是他一直覺得他有錯
@@ 媽呀 你怎麼這麼老實啊, 真和你外表那個臭臉搭不太起來
有時候心情不好我會和他說, 以往我的朋友總回我: [算了~這不就人生!]
說真的還蠻討厭聽到這種講法.
但魔男總會回我: [妳怎麼了? 有事情不開心嗎? ]
對我以前講過的事情你總會記得, 我朋友都早忘光光了
還會都要我先聽她們講完她們的抱怨..
謝謝老天爺在今年給我這麼好一個朋友!!
這次展覽就算你沒辦法參與, 我也會幫你印小文宣推薦你!! > <
這個魔羯男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5.180
→
11/10 15:30, , 1F
11/10 15:30, 1F
→
11/10 15:44, , 2F
11/10 15:44, 2F
→
11/10 16:41, , 3F
11/10 16:41, 3F
推
11/10 18:24, , 4F
11/10 18:24, 4F
我改標題了 = = 抱歉我寫文章腦筋思考走直線型的
※ 編輯: delmardidi 來自: 220.136.185.180 (11/10 18:48)
推
11/10 23:59, , 5F
11/10 23:59, 5F
→
11/11 00:16, , 6F
11/11 00:16, 6F
推
11/11 00:35, , 7F
11/11 00:35,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