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距離與寂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l0711 (簡單生活)時間14年前 (2011/10/30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寂寞的時候,你的心裡總有許多此起彼落吵嚷不已的聲音。. 孤獨的時候,你感覺到的則是好似深山裡的落花緩緩飄向湖心一般的寧靜。. 寂寞是你的內在有所企求,渴望另一個人來填補生命的空洞。. 孤獨是你明白人生的本質,懂得所有人與人的交會終將化為煙塵。. 一樣都是獨處,只是寂寞是一種喧譁,而孤獨是一種安靜;因
(還有165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7→)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j0721 (熏熏)時間14年前 (2011/10/30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期中考前我居然還宅在PTT上,真是罪該萬死(毆). 這種涼爽微冷的起風天,就該把生命浪費在想做的事情不是嗎?. 只不過,這樣的日子,總不免,會想起些浮生往事。. 我現在是大四老人家,高中時代的事,倒還記得很清楚,高中唸的是女校,每個人一如白. 衣黑裙的制服一般單純,我們班感情很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
(還有7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