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說!妳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tjoane (斜線)時間14年前 (2011/10/02 0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個人值不值得愛 每個人看的地方不同. 追一個人方法很多 但原則卻是相同. 有一種美德 叫 問心無愧. 我的定義是 不用向誰證明 對得起自己就好. 但美德總有例外的時候. 比如說像是對原PO這樣的傻瓜來說. 當心愛的女人別著 "問心無愧" 這塊名牌 向你靠近. 訴說著心裡話 好像你真的是特別的. 你
(還有653個字)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x5F時間14年前 (2011/10/01 07: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3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