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還是會寂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uk (iuk)時間13年前 (2013/02/08 10:0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原來,這是另外一種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想念不如不見 因為一直在懷念.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怎樣才能不寂寞? 或許是靠你懷裡的時候. 但那微乎其微的機會 還需要等待奇蹟出現才會有. 伴隨著你的自由 是置之高閣
(還有20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phie0629 (羽晴)時間15年前 (2011/09/05 23: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一堆問題在腦袋裡盤旋. 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 歪頭 我不解.. 是哪時候迷失了最初的感動. 是哪時候迷失了當初的單純. -. 什麼時候才要學會一個人堅強的面對這一切呢. 什麼時候才能讓你明瞭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呢. -. 只是在晚上哭紅了雙眼又有誰會在乎呢.. 只能看著在我手中卻又不敢撥出的號碼..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