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還是會寂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原來,這是另外一種寂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想念不如不見 因為一直在懷念.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怎樣才能不寂寞? 或許是靠你懷裡的時候. 但那微乎其微的機會 還需要等待奇蹟出現才會有. 伴隨著你的自由 是置之高閣
(還有2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