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誠心的請問各位母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遠距嗎?? 那真的很無奈..... 不必然. 畢竟他們已經"分手"了. 對我來說 "分手"這兩個字意義超級深遠. 就算兩個人很喜歡很喜歡對方 但是一決定"分手". 那麼就等於是 決定接受將來平行的生活了 永遠都沒有交集了..... 所以請你不要太在意 母蟹的過去. 母蟹雖然很戀舊 就算暫時走不出來
(還有165個字)
內容預覽: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天蠍. 與對方的關係是:追求中.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第一
(還有3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