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祝我生日快樂~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屬於我的日子. 不想被打擾所以FB的生日設定我選擇隱藏. 反正知道的、記得的總是會記得. 我只需要那些我想要的祝福. 在生日的前兩天都還算是幸運. 希望這些好運氣可以延續到今天. 我要快樂地度過這個生日~. 今年總算要搬出去獨立生活個一年了. 也是遲到一年的成年禮吧 哈哈哈. 至於最
(還有1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