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祝我生日快樂~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14→)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fu10 (喵嗚)時間10年前 (2016/06/22 1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剛恢復單身. 本來上上禮拜說要一起慶祝. 結果後來離開了. 那只好自己慶祝了. 祝大家單身快樂.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7.41.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ncer/M.146656

推噓15(15推 0噓 2→)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ivy27 (yuie)時間13年前 (2013/06/25 0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終於到了一年一度屬於我的日子. 不想被打擾所以FB的生日設定我選擇隱藏. 反正知道的、記得的總是會記得. 我只需要那些我想要的祝福. 在生日的前兩天都還算是幸運. 希望這些好運氣可以延續到今天. 我要快樂地度過這個生日~. 今年總算要搬出去獨立生活個一年了. 也是遲到一年的成年禮吧 哈哈哈. 至於最
(還有11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zkq (先知)時間15年前 (2011/07/21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倒數十二點之前~~. 我要祝自己. 7/21 生日快樂. 祝我萬事順心. 擺脫七月低潮~~. 天天開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4.112.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ber34125 (agnes)時間15年前 (2011/06/26 0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總是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到來. 但是真正到的時候其實又沒有什麼活動時. 就有些不知所措..... 可能是上班的日子太累了啦. 假日慢活就覺得好幸福!. 蟹寶寶悶妳們都是怎麼過自己的生日阿?. 生日快樂~to m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