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閃光] 哪一首,是你們倆的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anty (噗仔。)時間15年前 (2011/06/14 0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不知道專屬我們的主題曲是哪首. 卻有幾首歌蠻符合我們的故事片段. I.. 記得,剛和蟹大紅在一起沒幾天,他就登入國軍on-line. (在這之前,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看站崗版上的女孩分享阿兵們排隊打電話,只為了聽聽女孩們的聲音,好生羨慕. 因為我除了教育班長發下手機讓阿兵們報平安時候,接
(還有125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iwei520 (齊易-五佰二)時間15年前 (2011/06/13 04: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到了放閃光的文章(誤). 也不算是閃文,. 話說蟹版和家眷們. 用一首歌來代表你們的感情. 會是哪一首呢. 我很愛這首 類似愛情. 這首很適合 剛在一起的時候. 兩人產生的那種心情. 這首歌也很適合 兩個互相喜歡的男女(但還未在一起). 說說你們兩人之間的歌曲吧. ================
(還有2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