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沒有力氣去面對~愛情和課業的兼顧,好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gg12388 (微涼的風)時間15年前 (2011/05/17 2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親愛的,不用擔心,說好一起努力就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 如果我會因為這樣子就丟下妳,那我也不值得妳愛了~:). 而且我們本來就可以互相學習呀,即使是我學過的東西. 還是可以再學,有時還可以體會以前沒有發現的想法喔. 我還怕我幫妳想問題會想太久,妳反而會看不起我呢~. (這是魔魔小劇場XD). 現在遇到

推噓1(1推 0噓 12→)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mvm0679 (映雪)時間15年前 (2011/05/17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2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