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學著放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被分開的那種痛還記得很清楚,也失去生活動力一陣子。但總算還活著,或許這樣也好。. 這次也許是最後一次單獨約會了。希望有什麼最後的話,可以說清楚。. 妳已經把所有行程塞滿,不留任何與我聯繫的餘地。. 約見面的時機其實很怪,是否能好好把話講完,也可能是一個問題…. 我還是會選擇等
(還有55個字)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3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