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公蟹] 我需要拍拍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0823 (moon)時間15年前 (2011/04/05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都是潛水 也因為蟹男鬼打牆半年想很久才在蟹板po文問問題. 很感謝蟹板的大家支持及拍拍 看你很煩腦的樣子 手癢來回個文好了. 我是屬大貓的 很直接想要什麼都說清楚. 但這世界上的人也不是完全用星座可以全然區分的. 以下是我的想法和之前與蟹男相處的作法 希望能幫到你~~. ^^^^^^^^^^^^^
(還有85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itotsubasa (月之羽)時間15年前 (2011/04/04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是蟹女~. 恩.....無聊的時候誰陪著講電話都可以. 不喜歡也不討厭. 全世界都以為有電話就可以找的到人。. 這裡兩個嗯代表. 『妳可以快點掛電話嗎?我沒有時間應付妳。』. 我覺得,身為一個只是朋友的地位. 妳管太多了!!!!. 他在沒給妳任何名分前有權力跟任何女生出去. 他跟誰在一起好像
(還有399個字)

推噓12(14推 2噓 25→)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onne666666 (小敏)時間15年前 (2011/04/04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又到了我和他固定晚上會聊天的時間,. 打第一通時他沒接,過了半個小時我再打去他接起來,. 聽背景聲很吵,. 我問他說你人在外面喔?! 他回我: 『嗯』. 我問他不方便聊天講電話嗎? 他又回我:『嗯』. 這時我有聽到旁邊,似乎傳來一個女生聲音問:. 『是你女朋友喔』. 我就很識相的掛了電話,. 但掛完
(還有3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