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我常惹她生氣而挨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rmheart629 (暖暖)時間15年前 (2011/03/23 0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曾經當過那種火爆螃蟹女友. 是我初戀男友交往 也是遠距離. 到第三年時 我脾氣越來越大. 對方打字慢個兩秒,我就想砸鍵盤了 XD. 我是屬於壓抑型的發火 也懂自己這樣發火很糟糕. 所以不斷的發脾氣 → 愧疚 → 發脾氣 (惡性循環). 我也找不到出口. 他卻從來沒發過脾氣. 想問原po的是,從交往開
(還有33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hya0307 (一輩子不會變的)時間15年前 (2011/03/23 0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標題給對 蟹女 有疑問的版友使用 不論是愛情 友情 親情 (可按ctrl+y刪除). -------------------------------------------------------------------. 我的星座是:雙魚座. 與對方的關係是:交往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還有2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