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吐泡] 不知道能上什麼標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0→)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iji (吃素 環保 救地球)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一篇吐泡文... 不知道要怎樣安慰原PO. 只好列出一篇我朋友寫的文章. 大意是這樣的: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煩惱, 所以有許多人,不約而同地問了佛祖一樣的. 問題: 「我該怎麼做,才能不再煩憂?」. 佛祖給的答案都相同:「只要放下,你就能不再煩惱。」. 有個自以為聰明的人很不服氣, 便專程去找佛祖
(還有19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o0716 (咪ㄕㄡˋ)時間15年前 (2011/03/09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2星座裡只有螃蟹會吐泡 不是蟹子不能使用此標題喔!!!. 遇到不如意了嗎? 找不到朋友嗎?蟹版的朋友歡迎回來吐吐泡喔 ^^ (可按ctrl+y刪除)---------------------------------------------------------------------------
(還有3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