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ancer ]
討論串[母蟹] 我該怎麼做?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beru (吃美食=塔貝露)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是同根生......螃蟹對螃蟹真的很像諜對諜啊XD. 如果是你想追她的話............ 強烈建議你自己主動. 因為螃蟹(無論男女)就算超想要也會極力忍耐,除非她也很想見你. 要不然我覺得你找她會來的有效益些. 不知道你們的票期是什麼時候?. 反正橫豎都要問的,趕快把事情解決掉比較實際.
(還有36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ainspot (猜火車)時間15年前 (2011/03/04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星座是:巨蟹. 與對方的關係是: 暗戀且準備追求中. [追求中 交往中 挽回中 暗戀中 ...等]. 想請問大家的問題是:. 蟹板首PO,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 我其實一開始在Catch版有發過文,文章代碼是,. #1DP-8UBU #1DRkeLog 這兩篇。. 希望有興趣的版友們可以去看
(還有8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